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31空26平;周初先看压制

2020-05-30 10: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常说: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实际:林深时雾起,海蓝时浪涌,梦醒时夜续。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但终究:鹿踏雾而来,鲸随浪而涌。而你没回头又怎知我不在!

  黄金,周五并没有形成重大的突破和延续的伸展,从早间的探底回升,和欧盘的横盘修正,再到美盘的高位横盘,总体而言还是一个多头局面的影响,而周五我们安排的空单也险胜。那么从周五凌晨的动向我们也可以发现,黄金在触及前期的高点位置附近之后再次回撤,而此动作也将有可能直接影响到下周黄金的趋势,一方面,从日内的三阳上升并且在突破了十日均线以来的延续性并不强,但目前维持30上方整理也是多头利好的一面,另外,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反抽并不能说完全是多头的反转,虽然上周连续性三阳回升,但都没有触及到黄金空头的关键压制口和多空分水岭位置,而目前黄金的的和重点压力维持于前期的高点40一线,此位置也很有可能会让此次反抽形成双星模式,而下方的支撑也将W维持于周五的顶底转位25一线,则周一黄金我们先围绕于40下方开始做空,目标看30-23附近,损45.

  1月1日至今获利911美金,本周记录:29空22平;34空27平;27空20平;09空17损;24空19平;31空26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先围绕于40下方布局空单,目标30-23附近,损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