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确诊超177万 欧盟加快评估“神药”瑞德西韦、特朗普、白宫的推文都被打上标签、这一经济指标创下历史新高

2020-05-30 08:39:09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2时12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594万,达到594万5208例,死亡35万8178例。美国确诊病例达到177万1630例,死亡10万3417例。

  

(图片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周五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美国人囤积现金,储蓄率创下历史新高。美国经济分析局说,美国4月份的个人储蓄率达到了历史性的33%。

  
(来源:CNBC)


  这一比率——即人们储蓄占可支配收入的百分比——是该部门自上世纪60年代开始跟踪调查以来的最高水平。在储蓄增加的同时,当月支出创纪录地下降了13.6%。这种致命的病毒已经导致4000多万美国人申请失业,势必令消费陷入瘫痪。

  眼下,美国各州继续规划自己的前进道路,试图在公共卫生担忧和大规模失业情况下找到平衡,进而可以重启经济活动。上周又有210万人申请失业救济,持续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达到2105万,这更清楚地反映出还有多少工人没有工作。

  在美国的确诊病例、死亡病例仍然不断增长之际,美国一名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一名黑人男子死亡,引发了大规模的抗议,且这一事件在愈演愈烈……

  当地时间28日深夜,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称,“我不能袖手旁观,看着这种事情发生在伟大的美国城市明尼阿波利斯。完全缺乏领导力。要么软弱的激进左翼市长Jacob Frey采取行动控制令这个城市得到控制,要么我就派国民警卫队搞定。这些暴徒玷污了对弗洛伊德的记忆,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刚刚和Tim Walz州长通话,告诉他军队一直支持他。”特朗普还警告称,“当抢劫开始,(开枪)射击也该开始了。”

  
(来源:CNBC)


  最新消息显示,特朗普此前针对明州抗议事件发布的一条推特被推特平台判定为涉嫌美化暴力,违反了推特的规定,被打上标签并隐藏,但人们依然可以自行点击阅读原文。

  然后,白宫的推特账号仍然转发了,还把被隐藏的话复述了一遍…… “当抢劫开始,(开枪)射击也该开始了!谢谢!”随后,白宫官号转发的这条也被标记了……

  
(图片来源:推特)


  CNBC报道,中国航空公司运营的客运航班数量首次超过美国航空公司!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际,中国航空公司本月的客运航班数量有望首次超过美国。随着病毒开始在中国传播,中国航空公司在1月份大幅减少了航班。美国的航空公司在3月和4月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据航空数据咨询公司Cirium的数据,截至5月27日,中国航空公司运营着近20万个客机航班,而美国航空公司运营的航班还不到17万个。

  该公司说,中国航空公司目前的运营水平比去年下降了35%,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减少了近75%。

  在病毒、旅行限制和临时庇护令需求降至几十年来的最低点之后,航空公司纷纷削减航班。美国联邦政府的数据显示,尽管随着春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机票预订量正从低点回升,但美国的需求仍较上年同期下降了约87%。

  俄罗斯:俄罗斯在过去24小时内报告了232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这反映了该国自疫情开始以来Covid-19死亡人数的最高单日增幅。这意味着该国官方的冠状病毒死亡人数已攀升至4374人。

  欧盟:CNBC消息,欧盟承诺迅速审查瑞德西韦作为潜在治疗手段。


  据路透社报道,欧洲药物管理局表示,欧盟将加快对吉利德公司(Gilead)的瑞德西韦(remdesivir)进行评估,认为其有可能用于治疗2019冠状病毒病。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卫生监管机构表示,其人体药物委员会将对该药物进行审查,审查时间将“减至最低限度”,并补充称,基列生物制药公司尚未提交批准该药物的申请。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本月早些时候批准紧急使用瑞德西韦治疗Covid-19患者。这意味着,即使该药物尚未获得该机构的正式批准,医生也可以在因该疾病住院的患者身上使用该药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