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V型反转涨跌持平 下周非农成破位关键

2020-05-30 11: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黄金:本周黄金探底回升,日线形成完美V型走势,价格在下探1700下方后反弹,并基本收复周初的跌幅,周线也报收长下影十字星,如此一来日线又重新回到宽幅的震荡结构当中,多空依然在为破位展开激烈争夺,而市场上,由于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影响,黄金仍作为避险品种得到支撑,虽然隔夜特普关于中国的讲话短线金价涨幅有所收窄,但是整体上黄金维持高位调整的同时,在大趋势的推动下仍有机会继续刷新新高,而下周我们将重点关注非农数据报告,自经过上次的惨不忍睹的数据之后,下周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回顾本周黄金走势,从两个位置来分析,第一是1730跌破,上周黄金一直以此位置为支撑展开震荡,日线也维持阴阳交替循环的格局,但是本周二盘中在有效跌破1730后直接顺势下探1710一线,虽然1718-1720同样是金价回调的关键支撑位,但是在跌破1730后基本就确定了短线转弱走势;第二个位置就是1710,也就是周二直接测试的多空分水岭,这个位置为什么称为多空分水岭,结合前期以及本周的走势表现也一目了然,价格在失守此位置后短线走势由弱转空毫不犹豫的回踩1695支撑,但周三尾段强势反弹收复此位置,日线上这个位置判断为一次虚破,所以在周四周五盘中形成连续性反弹,而本周基本上涨跌持平。

  分析下周走势,个人认为黄金下周在非农前预计还是一个震荡走势,至少不会出现结构性的破位,而周五的非农数据报告可能会成为破位的推动剂,所以如果日线如果出现破位走势的话,预计时间会在下下周;从本周走势来看,日线继续以震荡姿态示人,虽然周三在跌破1700关口后空头一度有走强之势,但是尾段的反弹直接示意我们不要想太多;周五盘中价格最高反弹1738一线后反弹,此位置正是震荡区间中反弹上升的一大阻力位,下周初如果突破企稳此位置的话,上方预计会反弹延续至1750,相反短线1730会是当前阶段的强弱分水岭,周线月线刚好收盘于此位置,如果下周初在此位置承压的话,下方短线会继续回踩1715-1710;所以下周个人建议锁定区间1710-1750之间,以1730位强弱分水岭为判断点。

  



  另外简单分析下震荡走势中的操作技巧,首先需要明确走势当中的几个关键支撑位和阻力位的位置,同时结合支撑位做多阻力位做空的思路波段操作,如果是价格盘中短线下跌击穿或突破企稳此位置的话顺势下看下一目标位即可,同时需要关注亚欧盘的走势变化,亚盘反弹欧盘横盘或回撤不破低,美盘二次看涨,欧盘下跌破低则美盘反弹做空二次看低,反之亦然;当然这种技巧不一定百分百适用,但是符合大部分走势预期,具体还是得根据盘中走势的变化而变化。

  原油:本周走势基本完美符合上周周评分析预期,在35关口附近的连续承压后原油迎来一波调整,下方也顺利测试31关口附近,而在调整后油价二次反弹,随着隔日的一波强势拉升,油价再度刷新近期新高,成功突破35关口上方,多头稳中求胜,虽然并没有连续性的强势反弹,但是自四月份探底以来,原油已经录得了30美金的涨幅,并且还有继续延续的可能;而在前期的时候文中就多次强调可以抄底原油,并且明确油价会在后续反弹至30-40美金,第一目标已经达成,第二目标也逐步靠近;走势上,虽然日线指标均处于高位,本周也有所修正,所以下周来看在不出现大幅度的回撤情况下,可继续看涨油价上至40。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