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5月29日)

2020-05-29 13:44: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5月29日讯周五(5月29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在连续三日上涨后高位盘整,目前交投在17.40美元附近,关注中美贸易局势对市场情绪的影响。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5月29日)


  上日银价小幅上涨,最高触及17.50美元附近,此前触及的高点17.63美元是当前最大的阻碍。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9日12:00,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90万例,达到5,906,20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6万例,达到362,024例。

  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76万例,达到1,768,46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达到103,330例,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均为全球最多。

  眼下除了关注疫情、中美局势之外,美国与朝鲜之间的最新事件也引发投资者的注意。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9日12:00,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90万例,达到5,906,20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6万例,达到362,024例。

  2、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他将于周五就中国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

  3、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签署了一项针对社交媒体公司的行政命令,几天前,推特称他的两条推文“可能具有误导性”。该法案试图通过重新解读1996年的一项关键法律,削弱大型社交媒体平台的影响力。

  4、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为-5.0%,预期和前值均为-4.8%。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周四,标普500指数仍远高于3月触及的低点,因企业活动在停摆数周后重启,以及大规模支持经济的刺激措施带动了强劲复苏的希望。

  2、日本政府周三宣布,将通过2020年度的第二次补充预算,此举将使得安倍政府先后投入抗击疫情和推动经济复苏相关的预算规模超234万亿日元。

  3、欧盟委员会周三公布了一项7500亿欧元(8265亿美元)的复苏基金计划,该地区正面临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

  4、美国生物技术公司诺瓦瓦克斯(Novavax)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开始对其实验性冠状病毒疫苗进行首次人体研究。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在连续三日上涨后高位盘整,走势呈现震荡攀升的格局,目前关注能否突破关键的阻力17.63美元。MACD红色动能柱逐步减弱,KDJ随机指标触及超买水平,暗示银价多头动能减弱,可能会展开回调。

  4小时图上看,银价似乎形成不断上移的高点和低点,目前关注涨势能否进一步延续。MACD红色动能柱较为疲弱,KDJ随机指标交投在超买水平略下方,指示白银多头动能疲弱,涨势可能会在此前的阻力受阻。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