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确诊超171万经济状况恶化 金价有望两月连涨 但还需小心短线突然大跌!

2020-05-29 15:30: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28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717756例,死亡101470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21980例,新增死亡1423例。随着美国经济状况恶化,金价有望实现第二个月上涨,周五(5月29日)金价小幅上涨。在全球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步履蹒跚之际,中美关系令投资者感到不安,并刺激了对黄金这种避险金属的需求。截至发稿北京时间15:25,现货黄金上涨0.15%,至每盎司1720.47美元。

  

美国确诊超171万经济状况恶化


  不过,本周早些时候金价一度下跌,金价在周三跌至两周低点,因全球放松封锁措施提振了经济复苏的希望。

  隶属于Refinitiv的金属咨询公司GFMS的分析师卡梅伦•亚历山大表示:“金价仍夹在全球解封可能带来积极影响的经济发展和因地缘政治紧张升温引发的避险之间。”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誓言要做出强硬回应,他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些时候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际紧张关系进一步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推动金价本月迄今为止上涨了2%。

  Phillip Future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央行在金融市场增加流动性、低利率和货币供应增加,这些因素都有利于黄金的长期走势。

  从技术面看:小时图表显示,黄金短线的趋势仍然是下降的。据FXStreet的分析师Rajan Dhall周五写道:当前金价可能有一些受阻的迹象。

  从1小时图表来看,金价走势趋势线似乎在1727.37美元再次遇到阻力。除此之外,金价水平也在50%的斐波那契回调水平盘整。最后,5月19日起,金价也在每盎司1725.96美元遇阻。

  “相对强弱指标也处于超卖区域。这也表明,黄金价格可能会下跌,因为金价可能已经过度上涨。”

  “MACD柱高于零线,但信号线可能刚刚开始出现熊市交叉。总体而言,从更高的时间框架来看,这仍是一个上升趋势,但可能短期调整还没有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