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39空31平;周一做空不变

2020-05-23 18:0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这个世界,很多人是不遵循社会规则的,甚至很多人已经失去了做人的底线和最基本的道德观念,千万不要以为只要你遵守了游戏规则,别人也会跟你一样。很多时候我们曾经认为正确的道理,并不是在任何时候都适用的!

  黄金,周五小幅度的震荡,并没有产生大幅度的突破,而欧盘的上破也是围绕于美盘的震荡作为铺垫,而我们安排的空单也相继获得了有效的利润,虽然美盘并没有如期般大幅度的下挫,但终究还是形成了一定的回撤模式,而凌晨的小幅度震荡和反抽也或许是做的空在这最后关头形成的二次焦灼的趋势,短线内多空方向严格意义上来说并没有有着绝对的主宰权利,而上方的压力口仍然维持于前期的二次下跌位置42一线,此位置也是短线内多次试探并欲以承压的位置,而此位置也是下周黄金多头的关键多空分水岭位置,一旦突破的话,则后期黄金将有可能重拾升轨,形成一定的突破,而反之,黄金将有可能在这区域内空头形成修正之下继续下行,而下方的重要支撑位于25一线,短线内在没有经过过分的突破之前,此区间内将有可能会有一定的震荡,则周一黄金将反抽于40-41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33-26附近,损46.

  1月1日至今获利888美金,本周记录:54多49损;33多40平;40空32平;37空31平;39空34平;49空42平;41空34平;39空31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反抽见40-41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33-26附近,损4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