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下周黄金依托1733开多依次看1740-45-52

2020-05-23 10: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刚入投资市场的人因为他们很单纯所以认为交易就应该每单都赚!而现实却是凭这运气赚的钱最终都如数还给了市场,此时大部分人认为交易就是在者贝博,相当大一部分葬身于此,有思想的人虽然亏了但不服开始研究进一步深入的时候开始意识到交易是投机,只有极少数一部分人领悟了交易的真谛,此时这些人开始了风险控制,降低了交易频率,每一次入场都显的小心翼翼,也只有此时才能明白交易的目的同时从每一笔交易中总结出属于自己的方法形成了自己的交易系统,所以越早领悟越早走出困境,越早实现稳定的盈利!如果能有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能给你带路,那么这个过程你会少走很多弯路,少交很多学费!

  



  上周的黄金周一市场冲高到1765区域后当日展开回撤,随后的下跌跌破了周一市场的开盘价,触及到关键支撑1728后反抽,周三依托1728的反抽在此走高到1753位置,周四市场跌破1739-40的关键支撑后一度跌破1728的关键支撑点触及到1717后展开反弹,而周五市场一边倒的依托1728继续空的时候,多头反攻又冲到1740位置后进入震荡,一周的行情可以说是相当的刺激,而一周行情中猛哥增强调的关键点都一一得到了验证,不管是周一提示不宜追多1762可以尝试空,还是1728作为关键点的得失对后市的影响,以及1752-53的阻力,再或者说1739-40的支撑破位对市场的影响几何,也是因为我们心中明确的知道市场关键点的重要性,所以整体一周的交易表现相当完美!特别是周四盘中1740空2次第一次1731出局,第二次直接到位1722位置!还有周五市场重新企稳1729后1730-40区间的高沽低渣斩获了几个来回的利润!

  接下来的市场,下周最关键的消息面行情在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23点通过视频会议讨论经济问题,但处于周尾所以不需要过分紧张,而周一市场因为英国的春节银行假日和美国的将士阵亡纪念日预期市场波幅不会太大!

  但从技术面来分析下周的黄金交易我们需要关注一下几个位置:

  1:小时图以1717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在1733位置的支撑

  2:4小时级别前期盘中强弱分界线的1740位置和以176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在1745位置的阻力!

  3:上周三盘中反弹的高点1752-53位置的阻力!

  整体而言,猛哥对下周行情的预判倾向于震荡走高的思路,很多朋友会疑惑,猛哥前期强调的大周期收敛三角形破位后的回撤不是没有到位吗,上周四的调整最低也只到了1717位置,没有触及1712预期价格,猛哥也知道这一点,但行情不可能和我们预期的一样完美更不会走的那么工整,后面的行情依然有可能再来一次回撤,所以每一波的交易我们都需要密切关注关键支撑和阻力进行布局,关键支撑阻力一旦破位,及时调整思路和策略,跟着行情走,而不要一味的一厢情愿的让行情跟着自己的思路走,这就是顺势!

  简言之,周末如果没有什么幺蛾子消息刺激的话,猛哥认为周一市场波幅不会太大,交易上依托1733为支撑低多布局看1740和1745这2个关键位置的得失,若能破位这些阻力都将演变成支撑,多头继续测试1752-53的是大概率的事情!而1753能否破位企稳将成为后市多头能否再创新高的核心!具体交易请关注猛哥盘中及时策略和思路!

  原油:上周五的市场比较意外的跌破了以10美金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在32.9位置的支撑,但31关口虚破后最终还是获得支撑并再次走高,接下来反弹上升趋势线的阻力在33.7位置,若此处承压将再次展开调整,若能重新破位多头依然有继续冲周线前起跌点35-36的可能性,原油走势相对来说比较妖,顺起来走就不回头的涨,就像10美金以来的上涨已经翻了3倍之多,但震荡起来也是要命的,所以如果错过了绝好的参与机会,还是多看少动比较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