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首次被拍到戴口罩转身就摘下 美媒:太孩子气了!华尔街和主体街一直看涨下周黄金!

2020-05-23 16:45: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摘要:黄金周初惊艳亮相,一度上触1765美元,创8年新高,但之后经历两次下挫,本周基本收平。白银也上破17美元关口,最高触及17.60美元/盎司。本周市场关于白银可能后续发力、逐渐赶超黄金的讨论升温,尤其是,全球最大白银ETF持仓连续多日增持超过200吨,而且金银比也已从此前129的高位大幅回落,一度下破100。根据Kitco周五(5月22日)公布的黄金周度调查,华尔街和主体街预计下周金价将上涨。

  特朗普首次被拍到戴口罩转身就摘下 美媒:太孩子气了!

  当地时间5月21日,美国密歇根州,据《镜报》报道,总统特朗普参观该州一家福特工厂时破例戴上了口罩。据报道,特朗普此举是因该州总检察长此前特意敦促。但面对记者他又赶紧摘掉口罩称:“我就是不想让媒体看到后开心”。

  


视频截图来源:NBC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为了应对美国疫情,福特汽车公司在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镇的这家工厂目前正在生产呼吸机。

  他在正式接受媒体采访的环节并没有戴口罩,并声称不想被媒体拍到,而美国娱乐八卦新闻网站TMZ发布了特朗普在工厂戴口罩的照片。

  福特公司随后发表声明称,比尔·福特在特朗普到达时就建议他戴上口罩,特朗普戴着口罩进行了一部分视察,然后摘掉口罩完成了后半部分视察,包括会见工厂的工人、接受媒体采访环节。

  TMZ对此评论称,特朗普作为一个曾接触过两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人,先戴口罩再摘口罩,冒着传染病毒的风险,仅是为了不让媒体拍到他戴口罩的照片,“这太孩子气了”。

  黄金基本面利好因素

  1.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3日06时33分,全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逾530万例,为5295282例,死亡病例达近34万例,为339306例。其中近三分之一的确诊病例发生在美国,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逾164万例,为1643566例,死亡病例增至逾9.7万例,为97581例。全球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增至12个,分别为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英国、德国、土耳其、俄罗斯、巴西、伊朗、印度和秘鲁。巴西成为新冠肺炎的又一个“震中”,巴西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超过33万例,新增19969例至330890例,巴西确诊病例超过俄罗斯,成为确诊人数第二多的国家;死亡病例新增966例至21048例。

  2.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称,过去24小时世卫组织收到了10.6万例病例的报告,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新增数量最大的一天,其中几乎三分之二的新增病例仅来自于四个国家。根据世卫组织的《每日报告》,大多数新确诊病例来自美洲,其次是欧洲。该机构称,美国周二报告了45251例新病例。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周二俄罗斯报告的病例第二多,达到9263例。

  3.美国经济数据,美国4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30.2%,4月营建许可月率下降20.8%,疫情对美国楼市和经济造成影响,对于美国房地产市场来说,今年本应该是非常好的一年,但现在一切都充满了不确定性。

  4.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时说:“我们需要准备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如果有必要的话,我认为我们准备采取进一步的行动。”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稳步复苏,但他还警告,全面复苏可能要等到2021年底。他认为,要使消费者信心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需要一款普遍有效的疫苗。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