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既然金价是横盘,那操作就等突破

2020-05-23 10: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专栏

  黄金在周五以区间震荡收盘,完全符合我的判断。

  多数人都不知道的是:其实行情是否启动是能够提前看出来的。就跟天气要下雨一样,下雨之前,会出现一个乌云密布的过程。只要能抓住这一点,交易胜率才能大幅度提升。

  但很遗憾的是:投资者在交易中往往不能发现这种机会,导致经常出现止损或套牢。就如同天气,要博弈下雨,入场的时机是在阳光四射的时候。所以我总结了一句话:时机不对、交易白费。

  现在看金价走势:如图

  



  -----------

  周五深夜金价以横盘区间震荡收盘,从大走势来看,金价并没有上涨突破1742,暂时还处于弱势区,在弱势区中下跌的概率大于上涨。

  既然是横盘震荡,未来必然会出现趋势突破,突破之际就是最佳入场时机。我们可等待趋势突破之后顺势跟进即可,操作比较简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