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英镑迎来中线布局!

2020-05-19 10:3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上一个交易日黄金美元双双高台跳水,美股原油则顺势飙升,主要是受到围绕冰度疫苗试验的乐观情绪所影响。今日投资者关注欧美方面经济数据,同时晚间鲍威尔发表讲话。

  技术面:

  黄金,周一出现跳水行情,亚欧盘维持高位震荡,美盘跌破1758大幅下跌,最低跌至1727.40,日线图收坟墓碑线。在上一篇专栏中提出对黄金上涨要谨慎对待,我一直怀疑这波涨势的延续性,现在来看我的担忧还是正确的。基本面上,黄金美元同时下跌,这说明当前避险在下降。从昨日走势来看,日线图收出坟墓碑线,即反转K线,在高位收出反转K线是有转势的迹象。因此,我今日会尝试中线空单布局,预计在1744-1750附近会出手做空,以昨日高点为损。

  



  原油,周一强势上涨,亚盘、欧盘、美盘连续上涨,美盘晚些时候也出现跳水行情,但很快收复跌幅,日线收大阳。目前原油上涨趋势保持完好,仍有一定上涨空间,操作上建议顺势多为主,上方强压力位于36-40附近,也是前期的缺口,倘若此次回补缺口,有望迎来空单布局。今日短线上暂时没有好的操作机会,下方关键支撑31附近,耐心等待。

  


  英镑,周一出现探底回升行情,亚欧盘窄幅震荡,美盘向上拉升,刷新日内高点1.2227,日线收大阳。这段时间英镑是所有非美货币当中跌幅最大的,主要是因为英国怡情的影响,现在来看峰值已过,再加上美元拐头下跌,英镑势必会迎来上涨。走势上看,昨日呈现V型反转,同时日线图出现刺透形态,即底部反转形态。因此,今日我也会尝试布局中线多单,早盘在1.2200附近做多,以1.2090为损。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