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5.19黄金回撤不影响继续看涨,原油震荡看高不变

2020-05-19 10: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5.19黄金回撤不影响继续看涨,原油震荡看高不变

  逆境给人宝贵的磨炼机会。只有经得起环境考验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强者。自古以来的伟人,大多是抱着不屈不挠的精神,从逆境中挣扎奋斗过来的。



  黄金昨天上演过山车走势,亚欧盘的极强模式在美盘时段出现转换,金价迎来瀑布,从1765跌至1727,不但回吐涨幅还下跌了18美金,让多头措不及防,也让亚欧盘没有跟上而想在美盘准备吃肉的朋友被一车拉走,市场出现洗盘的走势,我们的1754多单也被洗掉了。但是昨天早间的多单以及晚间的初次试探1734的多单都是成功收割的。昨天那种极强的模式下,出现洗盘动作能保持不亏就是可以的。金价貌似再次回到了震荡之中,但是悬壶还是相信金价是一个慢涨,1820附近应该是要到达的。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上引线长于下引线的中阴,这样的收线在上涨行情中就是一个回撤调整继续看涨的指示,毕竟日线的各日均线依然保持一个上涨排列,在上涨上涨行情中悬壶一直在强调,关注日线的MA10的得失,如果下破行情就会陷入震荡回落盘整,短期就会打破上涨。所以今天我们一定要关注好1722的位置,初次试探应该是有反弹,就算行情要走弱,这一波反弹也要出现。毕竟1722也是周线的MA5的位置,所以至关重要,今天我们可以在1723大胆多一次,防守1715,看1735-47破位持有看1753.上方压力关注1755空一次,防守1765,看1745-40.早间我们可以在1734-35附近轻仓进场,防守1728,看1747.不排除行情回踩到位了直接上涨,所以大家可以先直接轻仓跟进。

  原油昨天整体依然很强,早间的高开高走,让多头情绪得到点燃,虽然说美盘后期从33一线回落至31.1附近,但是并不影响继续看涨原油,毕竟行情不可能一直单边涨,那样市场就没得玩了,所以有涨有跌才是正常的博弈。而原油凌晨的回落也是意料中的事情,在油价出现高位滞涨的时候就是要回落修正的时刻,我们是右侧交易者,所以在强势中宁愿回落做多也不做空,凌晨安排了31.8附近的看涨早间也是完美收割32.6!!


  从技术面来看,油价昨天依然收取一根阳柱,而且日线的MA5.10依然扩散向上,支撑油价逐步反弹,在强势行情中没有下破MA10的时候不要轻易去看空,所以我们回踩支撑就要多。目前油价已经下破H4的MA5的支撑位置,所以早间不要极强去对待,极强中一般在试探MA5的就会立马走强而不是继续回落震荡,所以我们要关注H4的MA10的位置去进场看涨,也就是31.3-31.2附近,防守放在30.3,上方继续看32.5-33.5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