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765空如此精准,原油上涨正如预期

2020-05-19 09: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1:

  



  昨天市场一边倒的看多,结果只有我提到了1765的强压范围,以至于有朋友来咨询为何1765会是强压,根本反应不出来的位置。 事实1765/1768是强压范围,这个强压范围之前在1763/1765,昨天做了修正,上次提出这个位置强压范围在一个多月之前就已经给到,但是价格意外的没有触及而是形成了中期阶段性收敛整理,但是这个强阻力依旧在这里,只有少许偏移。昨天是美国进行了8名健康年轻人的新冠疫苗测试,均无异常反应,是市场情绪助推的主要根源,但是价格恰好是在1765的强压位置,形成了技术面及消息面的共振导致价格跳水,这并不是巧合,每次都是如此,消息都会配合关键技术点位来进行放风。抛开其他不说,昨天凡是任意点位去追多的或者下跌回调做多的基本都被一车拉走,今天还去追空?千万消停下。 价格已经一步跌到位,1727是个转折点,这里一旦失守价格将进入短期阶段性整理,很难再上去,持稳在这个位置上方还会有测试顶部需求,日内反弹行情不会太大,1736/1737这个范围压力是日内最近的阻力,早间在这个位置有短暂受阻,向下预计空间不会太大,站稳1737上方强压是1746/1747区域。一旦下破1727顺势追空,下方1718是最近支撑,最强支撑1708/1709。

  操作建议:1746/1747空,损1750,目标回看1737,

  下破1727顺势追空,目标1718-1708/1709

  1708/1709做多,止损1704,目标1737

  原油H4:

  


  原油这种走势完全就是送钱行情,如果还能亏钱那真没法形容了。

  原油从最基本的时间传导路径在上次换合约之后就给大家不断重复提醒,原油到这次换合约杀的不是多头,而是空杀空,做空的基本都要玩完。这种逼空上涨力度确实强,以至于Super contango超级升水都消失了,配合市场风险情绪偏好的积极性,原油没有那么容易能跌下来,昨天给到的阻力32.3,由于这些关键点位都是之前分析出来的,以至于前期出现负价格之后导致关键价位有些偏差。昨天最高冲到了33的位置,今天继续保持老思路,上看下个阻力34.4。 应该在上个月更换合约之后我提到价格有望测试33/34附近这个范围,


  价格还没有那么快能出现反转,需要耐心等待时机,但是靠近34附近建议多头逐步离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