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洗盘过后谨防过山车,印钞机下的通胀全世界在买单

2020-05-19 10: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威铭

  一次大阴,一次大阳,前几天扫荡空单的时候,我们多单获利,而今天扫荡多头的时候,我们却失利,投资不是生理的需求,是精神上的博弈,更是人性的较量,今天就担心所有人站在船的一边时很容易翻船,但是还是低估了翻船的概率。男人在穷一次的时候才知道哪个女人爱你,女人在丑一回的时候才明白哪个男人不会离开你,而分析师只有在错的时候才知道哪些是忠实粉丝,你若走,我不留,你若在,我定为你斩平前方荆棘。

  在这个全球化的投资市场上,没有谁是战神,没有谁能够保证自己百战不殆,分析对了,天经地义,分析错了,猪狗不如,直接宣判死刑,石头和牙齿都要打架的时候,更何况哪些仅仅刚知道你的人呢。

  



  黄金价格在亚盘强势上涨之后欧盘刷新高点,因为最近强势的上涨忽视了亚盘急涨急跌难延续的道理,虽然知道美盘会有回调诱空,却忽视了回调只是为多头挖的一个坑,只是让更多的多头上车造成翻船洗盘的局面。

  既然盘子已经洗了,那么就该回归正常的趋势走势当中,这轮下跌没有什么消息面支撑,唯一的就是一个白宫经济顾问主席的一席不需要在利率方面采取更多的措施,也就是否定负利率,这个基本上在鲍威尔前面的致辞中已经说过,并不是什么重要新闻,所以今天的超跌就是机构洗盘行为。如果强行要安一个消息面,那么就只能是美股上涨。

  小时图上,黄金价格以5月14日晚间1714为上涨基点组成一个上涨趋势线,支撑处于1751-1755这个区域,也就是昨天做多的一个点位,但是在触及1751附近反弹至1756后就直接加速下跌,直接打破了这几天的一个上涨趋势线。近期的走势基本上宣布结束,后面的阻力区域也就在1751附近,今天的上涨也需要重点关注这个区域的阻力,以及上周五晚间的回撤点1740-1742形成节点阻力,支撑方面处于5月15日上涨之后震荡的区间底部1728附近,因为日线报收一根长上影线的阴线,所以今天亚盘就暂时不考虑去多,以美盘时段交易为主在1728-1730区域多,上方1752附近高空。

  白银方面相对比较良好,17.0以及16.8的回撤支撑很强劲,基本上触及就展开反弹,只是行情没有黄金这么大。今日依旧是关注17.0以及16.8这两个点只要这两个点没有下破,那么就是一个完美的支撑做多点位。但是我们需要注意一点,就是日线K线已经是处于BOLL通道外部,也就是说价格上涨太猛了,需要回调,而回调有两种方式,一种就是时间转换空间,高位震荡之后逐步等待指标修复,一种就是快速的修复,直接下跌。无论是上述哪一种都不怎么利好多头,所以一定要等待合适点位再考虑进场。(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