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石扬:黄金跳水,是否转势

2020-05-19 10: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扬 专栏

  黄金分析策略:

  方向:震荡

  目标:1716/1756

  阻力:1743/1750/1756

  支撑:1729/1722/1716

  拐点:1763

  多空分水岭:1729

  今日操作:低多中线为主,高空辅助

  投资和对弈是一样的,舍弃一些局部得失而求得全局的主动和优势才是明智的选择。当点位已经很低的时候还只看到风险而看不到机会,或者在点位已经很高的时候还不知控制风险而盲目追逐利润,只能是得小利而失大体,得局部而失全局,这都是不知适可而止和缺乏大局观的表现。纪律是一百多年以来交易市场上各种成功和失败经验的高度总结,是用无数金钱和心血所换来的成果。翻开交易历史,你就会发现市场有时是多么幼稚可笑,多少人曾经犯过多少幼稚可笑的错误,然而现在和将来这些幼稚可笑的事件必然会重演,因为虽然市场在前进,时间在前进,但人性不会变,人类对金钱的贪婪和恐惧不会变,人类想征服自然和市场的欲望不会变,绝大部分的人很容易忘记历史,也不愿意去看看历史,这导致他们根本就不可能真正理解纪律,或者尊重纪律。一切都是崭新的,我们就是时代的主人,很多人就这样来认识市场。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黄金瀑布下跌是否转势?黄金昨日早盘继续强阳上涨直接在1756和1759参与多头布局,金价在欧盘时段触及1764上方后小幅回撤1760继续低多介入,美盘前特别提示,价格的突破时间对不上,小幅1764.5后触及1765小幅新高0.5美金。我们提示多单获利半仓收割!保留半仓设1758的保护。美盘时段金价出现急跌向下击穿1750后,我们低多布局反弹1756后再度下行破位1744扫损。下行1743/1740再次开多价格反抽1750!获利保护后价格最终下破1740跌至1731低点,依托1731/1734再次开多,价格反抽1743!尾盘金价形成第三轮下跌触及1727.3低点,我们布局1730/1733多单,提示均价1732离场。回顾昨日全日策略美中不足,金价的变盘出现在美盘前,价格形成滞涨我们还好给出了提前多单做了保护,不过手中从1699一路低多布局的8张中多利润减半,已经全部收割兑现!尾盘金价收线低位,日线大阴收尾,结束四连阳强势上升势头!不过日线图RSI指标继续保持中轴50数值上方运行,纽约收盘价依然在日线图MA7日均线1721上方,多头趋势依旧存在,本轮的调整急跌不排除主力扫掉多头的目的再走延续上行。从目前四小时图分析来看,昨日大阴K急跌笔者视为一次快速下探扫多头测试下方1729的支撑,从技术角度分析目前RSI指标四小时图昨日承压80数值后拐头向下测试50数值中轴位,这是技术性调整,均线系统出现多头放量后的变量缩口,MA7日均线出现拐头向下,价格同时测试了布林线中轨位1727一线!短线多头结构遭遇破坏,我们暂时依照趋势多头中的调整看待,短线看震荡价格修整。小区间今日关注1722/1742,大区间关注1716/1756!介于尾盘低位收线不易在早盘直接开空,反而早盘先看反弹,这个反弹力度如果延续到午盘时段出现滞涨后则介入空单,关注1740/1743的区域!如欧盘时段价格出现强势延续,则调仓将空单保本离场,等待1753/1756高点再做空单布局!下方关注1729的关键性支撑,这里今日再次下破,则金价将进一步调整下行会测试1723、1716的区域支撑。到达后择机再做低多参与!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