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开盘稳住1690之下直接空,原油21短线看涨。

2020-04-12 20: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黄金在上周走出一个ABCD形态,周初拉升强势,周中震荡修正,周尾继续单边,行情在本周并无过多调整,目前市场动荡,黄金走势也没有那么平淡,每天几十美金的涨跌已经习惯,周线大阳上涨,下周需关注得失点位1663.1620两个点。

  



  周初开盘不出现大幅度的跳空高开,可直接防守1690之下交易空,调整首个需要关注点1663,继续下挫可见1620附近,行情在下周想收复本周所有涨幅,不太可能。如果行情强势,周初并没有调整趋势,而是直接拉升,突破1705的前高附近压力,这个也不是不可能。当然就目前短线而言,我个人还是偏向看弱,前面上涨延续的趋势就在1700的位置,并且行情上次也是在此调整回落,这个位置去追高看1800-1900有点唬人,加上没有底仓,不存追高去接这个盘。

  周五因美国过节休市,黄金并没有介入,是介入镑美空单,按照镑美空单思路,目前还是持有中,现有小幅盈利,继续按照思路持有。

  原油下周稳住21美元之上看多,看盘直接多都可以,行情在周五大幅下跌,涨跌近1000点,报复的走势,多空你能抓住几分?自问我不行,行情是调整还是洗盘清楚,个人觉得下周美原油会调整一整周,上不过28下不过20,这个800点空间也就是未来一个月的震荡周期,原油现在这个走势,个人觉得买就对了。如果周一开盘直接跳空,下挫20美元下方,就看着,等走走再说,现在G20的减产的内容还没有公布,这个能不能支撑油价上涨还不是很清楚,不过按照这个价格来说是差不多了,这个都只是个人想法,具体还是看未来走势。各位还是需要多关注欧佩克的谈判结果和表现的态度。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思路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天下是打出来的,非理论得来;趋势是试出来的,非预测得来。试有错,勿跟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