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良点金:墨西哥成“欧佩克+”累赘,下周原油将迎暴走

2020-04-12 14:5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良点金

  墨西哥成“欧佩克+”累赘,下周原油或将迎来集体暴走。

  当前,全球疫情肆掠下,失业人口逐日攀高,经济停滞,物价膨胀,医疗体系面临严峻考验等一系列恶循环之后,美股遭遇四次熔断,为历史之最。而USOil原油从上月初的48.75美元高点最低跌至19美元。临近2001年10月低点16.7美元。波动性大幅度提高,隐含波动率达到2005年以来最高水平。而WTI原油30天实际波动率则和1991年海湾战争时期波动水平相当。

  



  本周六(北京时间20:00),欧佩克减产协议会议正式开启。

  尽管沙特积极响应,以身作则,超额减产,希望在周一开盘前敲定减产协议,原油官方定价拖不起,坚持欧佩克+所有产油国参与,以共同面对可能出现的严重经济危机。但无奈墨西哥意见分歧。

  由于当前疫情影响,墨西哥国内正面临着稳定产量的艰苦奋斗,减产10万桶/日已是重大牺牲。

  美国发声:减产由市场决定,幅度最少为200万桶/日,或在300-400万桶之间。

  


  部分欧佩克+产油国:愿意在没有墨西哥参与的情况下推进大规模减产行动,再不采取行动可能有严重的经济后果。

  非洲产油国:其它未加入欧佩克+联盟的成员国将通过减产来支持稳定油市,减产细节将尽快与欧佩克磋商。

  作为世界上主要产油国的墨西哥,由于表现消极,导致本次欧佩克+在周末前并未达成协议。且油价在周五“复活节”之前收跌,这为周一的波动性提供留下空间。

  


  就在美国“复活节”当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已由较前一周的562口减少至504口。

  尘归尘,土归土,所谓道法自然,阴阳互转。上一周原油开盘即跳空接连走低,直至收盘仍报收跌势23.18美元。打开月线图,能与之相媲美的是2001年的低点17.1美元。这是否表示过去的20年“很亏”?

  饿补!哪里来,终归要回哪里去,所谓落叶要归根。世界万事万物中。人,才是主要角色!疫情肆虐,人心恐慌,经济缓慢停滞。这足以令各国领导人重视并推出行之有效的法案。

  


  欧佩克+虽然未能“减”。但方案已经在路上。所谓,买预期,卖事实。经济未倒退至2001年,油价却已临界点。若此时你还想继续唱空油市,大幅看跌,张良点金认为需要谨慎了。

  底部快来了!师老兵疲,喝声力竭。中远期来看,张良点金认为油价仍涨!而底部虽不能精确预期,也已初显。但,我认为实物市场应是买入或存储的好时机已经到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