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回撤做多;周初延续上行

2020-04-11 20: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有人说,十年太长,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也有人说,一辈子很短,短的可能连一件事都做不了,黄者佳子寻百花,飞入丛中再无他,月貌花容徒有泪,我化青灯客不归,爱寄相思烛影深,你欲何时伴我游?黄飞月,我爱你!

  黄金,昨日美盘延续前期的上升趋势再次突破,可谓势如破竹,挡者披靡,随后最高触及到90附近位置,幅度相对而言有过往而不及,而美盘的上升延续也基本上符合近期内行情的走势,区间震荡的打破也将短线内黄金的多头拉升到更高的界限,而周五也是法定复活节,黄金市场休市待戈,但从趋势上而言,短线内黄金仍有一定的突破空间,这也是区间震荡修复之后的一贯作风,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维持于前期的高点90一线,此位置也将有可能作为下周初黄金的分水岭位置,而一旦此位置继续突破的话,则前期所形成的高点1710一线将有望继续突破,相反,90一线继续承压有效的话,则后期黄金将有可能形成头肩顶的局面,则目前黄金维持于83附近整理,而下方的支撑也将维持于周五的二次回撤低点76附近,则周一黄金首先回撤于76-75附近做多,目标看82-88附近,损70.

  1月9日至今557美金,本周记录:42空48损;45多56平;44多54平;62空55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回撤于76-75附近做多,目标看82-88附近,损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