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前所未有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致金价飙升!

2020-04-12 08: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期货周四触及七年高位,因一周又有大量失业救济申请以及美联储为加强经济而采取的广泛措施增加了对贵金属的投资需求。美联储周四宣布提供多达2.3万亿美元的额外援助,其中包括向受冠状病毒大流行打击最严重的金融市场风险地区提供刺激的承诺。

  



  同时,寻求失业救济的美国人人数连续第二周超过600万,为了遏制该病毒的传播,全国各地的企业纷纷倒闭。这使过去三周的索赔总额超过了1600万。 CNBC的数据显示,如果将这些索赔与上个月的就业报告中的1.51亿就业人口进行比较,则意味着美国在三周内损失了10%的劳动力。

  推动黄金升至2012年以来最高水平的是投资者寻求保险,以防经济进一步放缓的可能性,即使美联储行动后美国股市上涨。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较低的借贷成本是黄金作为投资如此吸引人的原因。黄金不像债券那样支付利息,也不像股票那样支付股息,因此,当利率接近0%并且一些公司开始减少或消除股息时,黄金将成为更具吸引力的资产。

  


  6月Comex黄金收于1752.80美元,上涨68.50美元或+ 4.07%。前所未有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负债务收益率以及较低的利率持续时间较长,暗示着黄金将继续吸引人们逃离安全和质量。尽管我了解他所说的根本原因,但我不同意他关于投资者正在寻找黄金安全性的结论。达到七年来的最高水平,投资者不是在寻找安全,而是在寻找投资回报。出于安全性或质量的考虑,任何能够每天在两个方向上波动5%至10%的市场都不具有吸引力。投资者喜欢上升的潜力,并愿意管理风险以获取潜力。

  


  几个世纪以来,由于其稀缺性,黄金一直是最受追捧的资产之一。这个因素也一直在支撑价格。纽约期货与伦敦现货价格之间的差距仍在拉大,这表明人们对这种金属实物的未来供应存有担忧。尽管投资者继续需求黄金,但由于相关的限制,仍然难以在全球范围内运送金条。市场上的流动性也相对稀薄,进一步加剧了价格混乱。同时,美联储继续加大压力,赚取维持经济增长所需的尽可能多的钱。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685附近多 ,止损1680,目标1699;

  支撑:1685;阻力:1699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转阴;震荡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23.8附近空 ,止损24.5,目标22.4;

  支撑:22.40;阻力:24.5!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震荡上升;日线连阳,波浪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0900多,止损1.0860,目标1.0980;

  支撑:1.0860;阻力:1.099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