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走高势在必行,原油下跌两个做法无忧

2020-04-12 14: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周四以后,我们不见。利润落袋,单子收割,开开心心的国歌三天的小假期。然而全球性的新闻还是一大堆。比如欧美的疫情数据呈现局部下降,将会进入拐点,然非洲的地区的疫情面临着全面爆发的危险。比如封锁之后带来的经济影响,经济损失。再比如英国央行出台无底线的宽松拯救计划。再比如埃博拉病毒重燃。总之,我们休息的3天小长假,全球都不太平。当然,关注点还是离不开美国,美国的确诊已经到达50W,全球各个国家的卫生系统接近崩溃,想到这个,真的是头痛。

  在疫情之下,美国的失业人数,补贴救助完全是跟不上。美国虽然实行了无底线的宽松发钱政策,然而这些都是杯水车薪,无法拯救危如累卵的经济体!

  疫情人数不断地增加,美国的初请失业金,失业率都是飙升状态。前期笔者说过,真正的大危机是负债问题!负债是一切问题的根本!没有负债,就没有危机,就没有通胀。一切都是因为负债,才会衍生出很多的危机。

  所以,这个负债危机所衍生和后续的问题是一环扣一环,是全球金融风暴的暴风眼。如果负债的问题解决不掉,就等着一切的财富重新分配的时刻到来吧。

  在国内来说,万事开头,或许也正是庚子年,我们需要一切重新开始。或许对全球而言,这也意味着一切的财富都要面临着重新的分配。这次的疫情堪比是世界第三次大战。谁也没想到,第三次席卷全球的目前不是战争,而是病毒疫情。

  当然,事物发展的规律就是这样,现在没有战争,不代表以后。财富的重新划分,矛盾的激化,强国肆无忌惮的横征暴敛锁营造的内部压力,后续势必会加到诸多弱小国家。国强与否的好处,利益此时能够体现的淋漓尽致。

  笔者认为,目前全球抗疫阶段,各个国家都没有心思去转移内部的矛盾。一旦疫情得到控制,“春回大地”的那一刻,我们将会看到各种各样,接踵而来的风险事件会持续的爆发,一连串的事情会让全球的经济为之一振。

  现在我们也不能做什么,国内外的环境情况不一样,中国已不是百年前的屈辱承受之国。经济也不是百年前一家独大的经济,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赚点钱,存点钱,以待时变,抓住机会。

  黄金:黄金技术面和基本面短线上双重利多向上。周一开盘,我们的关注点如下:

  第一:黄金是否承压1690-1705的压力区间,如若承压,切勿追涨,切勿追高。一切等到盘子稳定,再做决定。

  第二:周一如若高开,形成冲高,那么在1705-1690的压力区间,选择好压力位置,短线沽空看回撤一次。仅仅只做一次。

  第三:如果周一平开,那么好办,直接等到盘子信号稳定,然后等待笔者的分析即可。

  原油:原油周四下跌,消息面利空,然而消息面的利空,是这一次原油第三次下探的过程之中。日K暂时是走下探的走势,大阴线杀跌,有一定的延续性,周一的开盘注意事项如下:

  第一:原油周一如果低开,说明基本面的影响在延续,低开不破20-19的支撑,则选择继续逢低渣多。

  第二:低开无反抽,延续向下,那么就是必定要有新低的走势,新低的走势就是在下面的支撑位置16.6-15这个位置做多。

  所以,综上所述,原油就是分两种做法,第一是准备好平底支撑20附近。第二种是准备好破位新低,新低拉升向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