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欧佩克+同意历史性的10M Bdd减产!

2020-04-12 14: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由沙特阿拉伯及其主要盟国(包括俄罗斯)领导的欧佩克在上日未能就减产决定做出决定后于上周五举行会议。讨论的第二天今天在20国集团(G20)谈判今天早些时候举行,事实证明更加富有成果。这次,主要石油国家达成了一项早期协议,但随后的一天余下的时间都在努力全面达成减产协议,以努力提高因冠状病毒危机而遭受重创的价格。

  



  归根结底,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已同意承担大部分的限制,但美国却异常地愿意帮助最终消除阻碍确认的关键障碍。协议。沙特人和俄罗斯人同意大刀阔斧,组成非正式OPEC +组织的沙特阿拉伯,俄罗斯和其他主要生产国在周四的马拉松会谈中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原油产量削减相当于全球供应量的10%,并表示希望其他国家进一步削减5%。 

  


  墨西哥要求停顿,但美国挽救了交易,当墨西哥坚持将其产量仅削减OPEC +要求的数量的四分之一时,这笔交易就遇到了障碍。但随后表示,美国已提出代表他进一步削减关税。美国愿意通过增加“一些懈怠”来帮助墨西哥,并补充说华盛顿有望得到补偿。美国同意帮助墨西哥削减石油输出国组织,以减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 +)的产量,即仅削减100,000 bpd,而不是需求的40 bpd。长期以来一直在华盛顿与美国在两国之间建立隔离墙的计划陷入僵局的墨西哥,由于其对冲计划可保护其免受价格下跌的影响,因此对石油价格偏低而不是在数量上的担忧。

  OPEC +文件显示,所有成员国减产23%,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在5-6月分别削减了250万桶/天,伊拉克削减了超过100万桶/天。此外,欧佩克+(OPEC +)将从7月至12月向东削减800万桶/日,并将在2021年1月至2022年4月进一步放宽至600万桶/日。

  


  周五的一天中,这种情况一直在变化,希望我们在周一开盘前的周末能有更多的清晰度,但是,对降息的初步反应是看跌的,因为降息可能不足以阻止布伦特原油达到每桶20美元。根据该评估,我们可能希望在短期内下跌约10美元/桶。

  欧元在最初略微回落之后的一周内上涨,因为我们正朝着1.10的水平前进。话虽如此,这是一个重要的心理数字,市场当然会关注该水平。最终,市场大打折扣,但通常情况下总体上并不十分紧张。如果我们回到正常状态,那可能就是它的样子,只需稍微改变一下方向即可,而不是消极的感觉。另一方面,如果我们突破上行,则有可能升至1.12水平,然后升至1.15水平。

  另一方面,如果我们从此处跌破,我们可能会长期看跌至1.05水平。从这张图表来看,我确实认为在突破之前,我们可能还有一点上涨空间。在所有情况都相等的情况下,这对货币已经处于下降趋势中相当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们最近也刚刚填补了1.0750水平附近的空缺,因此这当然应该是重要的支撑。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无法突破,只是从那里引起反弹有一定道理。

  在所有情况都相同的情况下,您应该保持较小的头寸规模,直到我们下定决心为止,因为目前我们还不确定,但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世界其他地区的美元都在上涨,欧元似乎落后。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685附近多 ,止损1680,目标1699;

  支撑:1685;阻力:1699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转阴;震荡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23.8附近空 ,止损24.5,目标22.4;

  支撑:22.40;阻力:24.5!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震荡上升;日线连阳,波浪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0900多,止损1.0860,目标1.0980;

  支撑:1.0860;阻力:1.099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