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收官180美元的上涨?黄金多头狂欢时。

2020-04-07 11: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长达将近2周的持仓交易,终于快了,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我都第一时间给出的参与商的细节通知,但至于你们有没有跟进,我只认为我是为了做好交易而计划的,并且也是为了能实现你们一次交易即可解脱自己而做的,有时候交易就是很神奇,一次就可以结束自己一年的交易路,然后再去着手其他方面的投资需求。

  交易只是投资里边的一种方式,它不是你的终点,这是我一直贯彻的一句话。

  你们跟我不一样,我作为决策者,每天都要对行情进行分析和计划,所以去评判我的交易这笔是对还是错,对你也没一点好处,你只需要知道如何衡量这轮交易值不值得做,或者说这个人能不能有赚钱的能力就行了,错与对是行情和交易的事,但你能不能从这个市场中走出来,就要看人了,事在人为这词一点都不错。

  不过上周五的非农确实是有点让市场犹豫不决,竟然3美金的拉升就没后续了!说实话我也是比较失望,上周五晚上直播的时候我也在说,这次的非农我是没经历过,我就是很期待后续的波动,但行情确实没后续,不管是4%的失业率回升,还是就业人数的巨减,都没有带动市场要买涨黄金的情绪,不过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非农后的行情依然是焦点。

  如果你错过了这次的多,就不要再强行续缘分了,它已经不属于你,等下一波行情.

  



  我之前也面临过错失多头行情,你们清楚,所以我当时所做的是等待本次走完,因为你再着急后悔,没一点用,但也更不会说再去强行参与,就算能挣一点又有什么用?很可能赔了夫人又折兵,这也正是交易上的最大忌讳,所以就像现在,拿个180美金的利润难道不比几十美金好吗?尽管这过程肯定不是那么好受。

  现在的黄金其实就看回升尾部了,1700点到1680点也就是20美金左右的行情,咱们不去指望恩和1400点以上的百元关口,这都没有多大意义,而且回顾历史,也没有这种依托给我,所以说对于这个1700,我只觉得它就是一个发生过的位置而已,没有压力上的压迫。

  今天的重点不是在哪里能参与,现在怎么做,而是说等目标到位,我们现在不需要去考虑怎么做的事情啊?这就是我之前总是说的,我很讨厌做选择,更别说每天都做了,看多就好好做,交易最初步的问题就是怎么做,后续才是在哪出,我现在的交易已经到了末端了,但你空仓真的想参与,注意看前期我所追踪的三角整理周期位,也就是BD点1650附近,到了可以买入。

  不要总是莫名其妙的给自己找压力和支撑,好好看看现在行情真的有没有这些信息,虽然我是在1580和1604参与的,但也没说过这两个位置是多有力的支撑,只是它能参与而已,这也就是为什么能抓住行情的原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