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昨日暴涨,多头要一次性破位1700吗?

2020-04-07 10:4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无论别人如何看待行情,但我们需要保持理性,结合基本面客观的分析行情走势,不做羊群之中的一只羊,要做领头羊!不做墙头草,要做引领墙头草摆动方向的那阵风;我是风,引领行情方向,负责把墙头草埋葬!

  昨日周一,黄金多头相当犀利;在亚洲盘时段,行情震荡运行并缓慢爬行向上破位1620~25区域压制。在破位后多头并没有发力,继续缓慢爬行;昨天行情有种诱惑空头的意思,突破压力没有一发不可收拾的感觉,一旦空头上当多头就发力了!在冲击破位1640后还有一波的诱空,直到凌晨时段多头才真正发力,快速拉升1670以上;今日早盘延续冲高,刷新高点至1678一线!

  



  美国佬就喜欢半夜搞事情,让亚洲区投资者被动;最近我们一直强调,1600成了穿梭的马路,多空双方互相拉盘。在跌破1600后空头并没有展开大跌,而是1570区域企稳,至目前已经大涨100余美金;多头一副大涨冲击1700甚至牛市来了是样子。

  对于目前的行情,中长线我们保持看涨不变,1703不是高点,1800也不会太远;不过,就眼下行情,我们依然需要保持理智,我们认为行情依然是大震荡走势,月线高位双十字线在告诉我们过分的追涨和追空都是不切实际的!今日则重点关注1680区域及1700压力,如无利多消息刺激很难一次性越过;而下方1650~45已经构成日内重点支撑区域,之上偏多运行!

  总体而言,黄金依然大震荡运行,单边有难度;上方1680压力破位不追涨,谨防冲高出货再度大调整,逼近1680或上方可适当参与空单;而下方1650~45强支撑区域下破前可逢低买入,一旦破位行情再度回落1600下方是大概率事件,逢高做空!昨日黄金1640破位前一直看戏,我们看冲高但1640压制不好参与;对于空单毕竟是看冲高所以也没有空。在晚上破位1640果断给出多单计划,今早一看1675目标抵达,意外惊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