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原油双线多做了全赚,今天全是整理切勿追涨杀跌

2020-04-07 10:0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周一黄金,原油双双开门红。黄金在1630做多看涨向上,上升1650和1675附近。原油27附近成功做多抓捕低开缺口。两个多单随便做哪一个,周一都是大丰收。

  今年的行情特别好,经历了最黑暗的时刻,现在的交投算是每日一盘肉,三天一大餐。吃多少,消化多少,全看个人,我只负责上菜,最后是否有口福吃上菜,真的看自己。

  很多人跑来都问,跟着你能赚吗?我百分之一百的,明确的,果断的告诉你——不可能;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我带你,传授给你的是经验,技术,让你少走弯路,少跌坑底,但是我不能取代你的双手,我也不能取代你的思维。

  就比如昨日黄金已经明显破位,你又何必执着于空恋恋不忘呢;在平时,你的选择无非就是三种,止损,观望,反手。选择反手的估计少之又少。多数都是止损和变相的加仓做空,这就是一个非常错误的逻辑,除非盘面是明显的洗盘,在没有明显的洗盘之下,方向是首选。

  这就是一个投资的经验,这个分享,我相信不是每个分析师都会分享出来的。所以,我能做的是领你入门,让你少走弯路,尽快的将盘面的技术,交易的经验尽快学会,但是到最后一定需要自我的总结。

  如果每一个人都是认为自己有钱就能投资,那么世界上没有穷人了。就拿美国来说,那么多的对冲基金,投资公司,美国应该没有穷人了,然后美国遍地的流浪汉,遍地的负债,遍地的储蓄低于400美金的平民。这说明什么,不是你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的!想要成为人上人,你自己必须要花时间。——前提,你要找一个靠谱的引路人。

  黄金:黄金破位1600-1640的区间震荡,进入到第二个箱体的区间震荡,就是1640-1690的第二个箱体区间震荡,大区间是1640-1705的区间。支撑位置1640-1650这里,压力位置分别是1675-1680-1690-1700/05;

  从这些支撑和压力的位置,我们可以得出今日黄金的渣多选择在1640-1650的区间做多看涨向上运行。上方第一次布空的区间是1680上下,第二次布空的位置是1690上下,上下的误差在5美金上下。因为压力带比较散,没有办法去进行加仓博弈,只能选择折中价进行布局。

  日内的支撑,压力分析出来,就可以按照支撑和压力去进场。有很多人问方向——目前的方向偏向冲顶,高位运动;多空的方向不够明确,盘面指标偏超买状态,基本面偏利多;技术面和基本面一定的互相抵触。

  原油:原油4小时以下偏整理,4小时以上偏冲顶,BOLL上开,还没有走出新高的走势。因此原油可以现在的价格直接入场渣多看涨30上下,直接按照4小时的冲顶来处理!

  每一天的交易都很丰富,每天的财富都在更换主人,但是不变的永远是分析-计划-执行三步曲。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拼搏努力才会成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