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黄金今日1650上做多,看1680美金

2020-04-07 10:4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阳哥理财 专栏

  阳哥理财;黄金今日1650上做多,看1680美金

  【黄金】

  黄金隔日亚盘企稳1616美金震荡,午后黄金直接反弹拉升,突破1628美金加速上涨,晚间美盘黄金延续走强,至今日早盘最高反弹触及1673美金附近,这一波反弹整体拉升接近60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实体大阳K线。

  黄金半小时图走势分析,黄金隔日企稳1615美金大幅反弹拉升,今日早盘冲高1673美金承压震荡回调震荡,现价1660美金。半小时图黄金今日亚盘时段先看震荡修正,午后欧盘黄金预期还将延续走震荡反弹,短期上涨趋势确立,后面还有上方空间。黄金今日亚欧盘时段下方支撑关注1652美金,也就是在1650美金顶底转换位置上方位置做多思路,上方进一步看涨1688美金附近,今日整体思路回调顺势做多看新高。

  黄金1652美金做多,止损1647美金,目标1670,1680美金

  【原油】

  原油隔日早盘开盘跳空低开,最低下探25.45美金企稳震荡反弹,午后欧盘时段最高反弹28.2美金附近承压走回调,晚间美盘时段整体延续走低,最低下探25.9美金企稳震荡,现价27.0美金。

  原油现在整体趋势看企稳20.0美金走震荡反弹,今日原油下方支撑看26.5美金附近,上方压力28.3 29.1美金,整体思路看回调企稳震荡反弹。

  原油26.5美金做多,止损25.9美金,目标28.0,29.0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