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突破空间已受限 原油强涨过后防回撤

2020-04-05 18: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三月非农为负预期之内,实际数据大减预期之外!米国三月非农就业人数下降70万无疑释放出悲观信号,就业市场及经济表现的担忧加剧。由于新型事件影响,本次非农的最终值市场已有所预期,即便是在意外爆冷的情况下也未让金价走出震荡区间。

  数据后价格只仅走高至1620美元便遇阻,随后回撤触低1606美元下方,再经历震荡后破高,最终价收于1615美元附近。整体走势较为纠结,全天波幅也只限制在20美金左右的区间内,众所预期的单边走势遗憾未能呈现,期望中的非农最终以失望而告结。

  本次非农数大幅减少前所未有,然而这只仅是新型事件在米国爆发前的统计,截止到3月14日,足见接下来及4月非农人数会降到多少?很难预测得到!因此在这种恐慌蔓延之下,市场的情绪不会短时间内转好,避险资产的价值能够体现也在情理之中。再者ETF的持有量持续攀升,这不失为一个利好提振。

  周中回撤,周尾企稳,尤其是金价站稳在1600美元关口上方,得以让弱势局面有所改善。周线方面也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阴柱,价格继续保持在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布林整体开口延展上行,短周期指标指向不一,但均粘合有待势能放量后的再指引,不过具体还得观察盘中量能变化以待确认最终方向。

  金价回撤首要测试支撑位于1606美元,再者就是1600美元,若明日走势中能继续守稳在1600美元之上方,加之利好信息提振,那么多方延展有望再度破位且触及1630-1635美元区域,再者往上扩展的空间就着实不大,因此周初价格区间即保持在1635-1600区间内,若意外跌破1600关口那么空头延伸不排除再去到1580美元一带可能性。

  以假乱真,实际拉升!本周原油价格可谓一枝独秀,原本沙特和俄罗斯达成的减产协议最终得到了证实,由此带动油价大幅度飙升,20美元一去不复返,30美元随时可突破。不过即将在明日举行的欧佩克+视频会议被取消,可能推迟到后续几日,这可谓给热情上涨的油价泼了一盆冷水。

  减产协议达成与否,视频会议取消也罢,过低的油价均不符合各产油国的根本利益,无论如何,油价最终上涨维持合理价位才是各方真正要做的。三日连涨后且守稳,周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虽然价格还是维持在各周期均线及布林下轨下方,但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带动多方扩展,周线方面已改变此前极弱局面。

  短时间内油价拉升的幅度过大,此前没有介入做多的我个人建议还是不追涨。一方面是各大平台交易成本均已较之前有所增加,内盘期货等更甚,再者现阶段追入已无价格优势,随时一个回撤就会陷入被动,反复震荡或长时间的低位运行都不利于多头发展,利润受限在所难免。

  目前来看产油大国均还在为各方利益博弈中,若有不利于油价发展的消息出现(欧佩克会议的延迟或取消),那么可借回撤机会介入做多,届时才有更好的利润空间可得,风控也相对好做。

  下行回撤有效支撑位于25一带,再往下就是22低位,短期内到达的概率不大,因此只待油价回撤给到25一带即可介入做多,上行目标先看30关口,突破后方可再看35。(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