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原油荒谬的反弹那根本不算个事.

2020-04-04 14: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昨天发生了两件重要的事情。 不,原油的荒谬集会不是其中之一。是的,这很荒谬,因为它显然只是基于一个表示,没有任何支持,在原油市场上,听到减产的可能性相当普遍,然后什么也没发生。无论如何,发生的特别重要的事情是黄金的上涨和美元指数的上涨。

  



  美元指数刚刚发布了每日涨势,这是连续第二个每日涨势。乍一看,这似乎并不重要,但意义重大,因为这证实了在两种相似的价格变动(2008年和2011年)的情况下,向下修正已经结束,正如我们在周二描述这些类比时一样,我们今天不想再次这样做,但是关键要点在于,美元指数现在很有可能继续上升,并可能在不久后反弹至2020年的新高。

  好消息是,由于我们知道修正最有可能结束,因此我们可以根据先前的涨势和修正使用斐波那契扩展工具,以估计在此重要但短期的反弹之前美元指数可能会走高结束了。短期反弹结束后,可能会进行更有意义的修正,然后再出现波动,但这不是贵金属投资者和交易商观点的关键信息,因为PM和矿商可能触底反弹甚至在美元指数达到顶峰之前。那么,美元指数在短期内可能反弹到多高?

  


  早在2008年,美元指数在略微超过最初急剧上升的两倍时所能达到的水平之后便达到顶峰。通过将初始锐度校正的大小乘以2.618,第一个初始顶部形成一个略高于该水平的水平。基于这些技术以及与2008年类似的数据,美元指数可能会飙升至113点左右,然后以更有意义的方式进行修正。这个水平刚好位于基于2009年和2015年高点的上升长期阻力线(112左右)上方,因此我们保守地认为112是我们的上行目标。

  正如我们在许多旗舰黄金和白银交易警报中所写,美元指数的大幅上涨几乎总是转化为黄金的大幅下跌。昨天的会议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向我们证实了美元指数的大幅上涨才刚刚开始,它之所以重要的第二个原因更多是短期的。黄金上涨,并反弹至先前跌破的低点上方。这很重要,因为它改变了我们看待2008年至2020年类比的方式。现在(基于昨天的走势)似乎很可能是我们尚未完成顶部形态,但是我们看到了最初的假跌趋势,此后,黄金甚至可能升至新高(虽然不大,但仍然如此)。

  


  我们先前曾写道,黄金再次走高的可能性较小,但仍有可能发生。根据我们昨天看到的情况,发生这种情况的几率大大增加。

  此外,这意味着我们非常需要时间上的短期类比调整,因为我们不太可能在周二或接近周二的贵金属市场看到一个主要的底部。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可能会看到下一个本地顶部。听起来令人失望吗?为什么会这样?我们正在根据市场提供给我们的信息调整分析,并确保在所有线索的基础上正确定位,同时考虑到以前可用的和现在可用的。

  关键是贵金属行业即将下滑,矿商跌幅最大-两项预测均保持不变。唯一改变的是即将到来的底部的可能时机。如果我们要在下降的情况下赚到万亿美元(当然,我们不能保证会有任何形式的业绩,其他任何人也不能),那么我们必须再等一两个星期真的很重要,尤其是从先前的下跌和随后的反弹中获得巨额利润的同时?确实如此-我们绝对可以等待。无论如何,我们似乎都不必等待很长时间。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小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1610附近多 ,止损1605,目标1626;

  支撑:1605;阻力:1626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三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26.5附近多 ,止损26.0,目标30.5;

  支撑:26.50;阻力:30.50!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回撤;日线转阴,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0860空,止损1.0900,目标1.0680;

  支撑:1.0680;阻力:1.100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