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关于原油的一点想法,附下周金油简单预测

2020-04-05 18: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本周后半段原油用两天时间将上月的跌幅收复了一半,并且随便创下了史上单日最大涨幅的纪录,目前美原油价格定位在28.5附近,涨幅30%以上。

  这里顺便吐槽下:上周原油还在21左右的时候某宇宙银行一直限制买入原油多单,现在想想只能呵呵了。

  不管是W底形态上涨(这个我前面文章有具体分析过)还是特不靠谱的“乌龙减产”,油价上涨似乎是情理之中的,意料之外的就是幅度变大了和时间加快了。

  毕竟沙俄伤美一千自损八千的价格战是不可能长久的,油价开始暴涨,实际上很大原因就是沙特与俄罗斯达成协议,包括OPEC国家在内的原油出口国开始限产抬高油价的结果,周四晚川谱放出减产的消息只是诱因!

  另外关注下周4月9号的OPEC+会议。

  总之,油价下周会继续创新高基本已成定局,目标不定那么远,我们30见!黄金不下破1605继续多,明天正常开盘回落至1615就可开多,当然这个我们也没必要提前预测死,明天到了现价进也不迟。

  下图是原油还未爆涨时画的,代表了笔者看涨的观点!

  



  另外本周继续维持稳健,收获丰盛,详见财经号或者中金博客历史文章:

  损单:1594小仓位空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