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19空到07;周初回撤看多

2020-04-04 14: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清明时节故人忆,绵绵思绪难自己。回首往事情依依,更添悲情人哭泣。鲜花纸钱坟前祭,只愿天堂无别离。而目前在这疫情狂暴之际,多少人的生命犹如蝼蚁,任病魔肆意践踏后夺走生命,而我们只能祈祷逝者安息,保佑生者体康健,快乐幸福直到底!

  黄金,周五非农总体而言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因为波动的区间也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虽然凌晨有小幅度的突破,但对于后期大区间的突破有着比较预见性的可知度,而目前黄金在非农的牵引之下是后盘于22附近,从而也突破了前期我们所指出的重点压力区域20附近,此动作也让我们周一对黄金多头的突破有了新高度的预算,而对于这种单丝成线的形态而言,我们可以抱有对其的憧憬,但不能有太大的幻想,毕竟在消息面还没有完全衰退的情况之下,所有的多空趋势或许能成为诱惑我们进入陷阱的机会,而简单而言,单从短线内的趋势,日线三连阳成型,周五受非农有所突破,而上方压制口暂时被打开,则周一黄金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回撤继续跟随做多的思路,上方的重点压力需要关注32附近位置,则周一黄金现回撤于14附近做多,目标看22-28附近,损09.

  1月9日至今540美金,本周记录:20空26损;10空07空77平;86空92损;00空96空88平;10空格16损;12多07多17平;19空07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回撤于15-14附近做多,目标看22-28附近,损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