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638多空分水岭,原油低多布局

2020-02-24 08: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多头在上涨得到了完整的爆发,完全符合趋势的走势,在前段时间就给关注我朋友的投资朋友提示了思路的,可以翻回来看下2月16号的文章,当震荡行情无限收窄的时候,后面出现单边行情概率超级大,加上遇到疫情提振的黄金避险情绪高涨,让黄金一度到达1649一线。

  在上周的行情都是极强的走势,我们大部分都是强行上车的布局,看到突破前高后做的跟随,在最后一个交易日提醒到要担心黄金周五变盘,行情还是势如破竹的,再次发力冲击到1650附近才能休息一下,其实到现在的黄金走势都是避险和投机导致的情绪盘了。

  



  周末的消息面基本都是疫情的,报道上说是还没有出现明显的拐点,但是都是往好的方向走,相信国家在这块会做的越来越好了的,广州都逐渐开放堂吃了,现在比较严重是国外开始陆续蔓延了,并没有做出向我们这样的防控措施,这就是现在不断提振黄金避险情绪的原因,导致了现在大家都买入黄金来避险。

  那周末国外的持续爆发是会提振黄金的避险情绪的,基本面分析大概是这样,但是也要看市场的反应程度是怎么的。上周五的黄金多头是没有前面4天势头这么猛了的,特别是收盘的走势的是,看回落的力度就可以看出来迹象了。

  在于明天早盘的开盘情况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早盘惯性冲高后并没有有效的站稳或者突破1650一线,换一种说法就是触碰到1650冲高回落的走势,就不要去追高了。这样的走势说明了黄金的避险情绪有所消退了,那我们就不要去追高了,而是换一种操作方式了。改为在重点的点位去布局多单进场,要改变之前的强行上车的做法了。我们要根据盘面解读去做单才行的。


  那黄金下方重要的支撑点位在于上周五尾盘两次下探的低点1638一线的支撑点位,那黄金短线上来说,是依托这个点位去布局低多的思路的,如果黄金跌破这个点位的话,那黄金周初将进入震荡调整的走势了,后面就要看市场的反应等调整到位后,才走出二次上涨发力的走势的。

  对于原油来说,上周波动幅度不大,风头都被黄金老大抢走了,下周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的。我们在上周五提到重要的压制点位54.3一线呈现下看到52.7一线也如期到达了,然后我们在53附近布局的多单,在后半夜也缓慢上涨上来了53.5一线,做习惯了上周的黄金波动,就会觉得原油不带劲,波动太小了,哈哈哈。

  


  原油也是受疫情的影响,下跌的幅度不小了的,最先反应出来的就是原油的走势,由65下跌下挫到49一线,现在他和黄金的反向关系依然存在的,但是波幅差距有点大了,在这个消息面上,原油能走出这波超跌反弹的走势,主要还是受美国对俄罗斯制裁和欧佩克在讨论减仓的消息刺激的。

  现在依然受后面这两个消息面主要的影响是利多原油的,在技术面看,原油日线图短期均线金叉向上放量,说明原油现在短期上涨的趋势还没有破坏,刚刚好在52.7附近得到支撑,日线图以长下影线阴线收场。

  


  在这样的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下,下周初原油是继续做超跌反弹的走势,可以以52.5为防守点位,进场点位可以放在53附近,目标上看到54.3一线,如果有效的站上54.3一线,上看到56一线。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