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金尧2.23黄金原油开盘是涨是跌2.24原油黄金周一行情策略解析附解套

2020-02-23 10:1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金尧

  生活,永远不会亏待用心经营它的人,做一个不轻易垮塌的成年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提笔安天下,跨马定乾坤。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要行情,都如你我之意,初学者为未知的行情彷徨,老练者为已知的寂寞而发愁,独独你我,方向已定,趋势在握,分分秒秒愿都自行支配,收拾一下心情,面对今天的喜悦吧!

  一件事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机会的时候,其实它已不是机会了,一波行情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收割的时候,其实它已经是被收割的份了。不识货,半世苦;不识人,一世苦,而不识行情,那么终将天天苦!我们可以失去童年,但是千万不可以失去童心,我们可以失去机会,但绝对不可以失去资金,这是你唯一可以翻牌的筹码,肆意的押注只会让你被动的离场!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便伸出援手,信任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而你只需要向前迈出你的一小步。

  国际黄金原油新闻资讯:

  周六(2月22日)本周金价大幅攀升接近60美元,涨幅3.75%。亚洲公共卫生安全问题再度成为本周市场热议的焦点,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日本可能也会深陷旋涡,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情绪升温,各国央行有望推出更多刺激措施。加之黄金ETF基金不断涌入,金价才会大幅度飙升。

  展望下周,市场会有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公布,其中包括美国四季度GDP,美国1月PCE等,同时亚洲公共卫生安全问题仍然是当前全球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同时全球贸易局势,中东局势,英欧谈判等焦点事件都有可能成为下周市场行情的爆点。接下来,让我们对本周金价的走势做更详尽的解析。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国际黄金本周势如破竹屡创新高,金价在冲破1600整数关口后继续冲高,最高给到1648附近后承压下跌,并在1640上方震荡修复企稳收盘。本周因各国自然灾害事件导致的金价一路上涨,连续冲破多个关键阻力,创下近几年的新高,国际黄金短线仍然存在继续上行的信号。日线来看,MACD金叉,KDJ金叉,各均线多头排列,布林带上轨各关键阻力无力压制,金价一度试探上方1650的关键整数关口。目前来看,金价仍有继续上行的机会,王金尧认为若金价继续上行突破上方1560的关键阻力将继续增加金价看多的信号,上方初步重点关注1658-1660附近一线阻力 ,若能坚守该位置则将打开金价运行新方向;下方初步关注1625附近一线支撑,若能突破该支撑将继续增加金价下行的信号。综合来看,周一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54-165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32-1634一线支撑。对黄金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王金尧。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654-1656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628-163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32-1634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642-1650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国际原油因投资者避险情绪的上升及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一度上涨,油价最高给到53.8附近后承压下跌,随后回调震荡修复,等待再次反弹的机会。油价本周一路冲高势如破竹,日线来看,MACD和KDJ均结成金叉,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增强,布林带上轨54.0关键阻力强势压制,油价下跌KDJ结成死叉,布林带轨道开始收口下行,目前来看原油短线变数较大。上方短期重点关注初步阻力54.0-54.2的突破情况,若意外突破则将再次打开油价上行的方向,若短期无法突破该阻力则将会震荡修复。目前下方重点关注52.6-52.8附近的支撑突破情况,若能坚守该位置油价将有进一步上行的机会。综合来看,周一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4.2-54.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6-52.8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4.2-54.4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2.6-53.4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2.6-52.8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3.6-54.4一线;

  ————金尧寄语

  交易,有时候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潮不可能是全部,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

  实者生存,优胜劣汰,人生如此,投资亦然,看过华尔街之狼的朋友都知道,一个没有狼性的投资者跟一个慈善家没有区别,成功有方法,一想二干三成功;失败有原因,一等二看三落空!投资市场,说白了就是与狼共舞,做投资首先是考虑如何在保住自己本金的前提下使其增值。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