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病毒发源地非华南海鲜市场?金价大涨背后的原因多 小心新冠疫情蔓延全球……

2020-02-23 12:18: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导读

  影响本周黄金价格大涨的背后原因很多,据最新消息华南海鲜市场并非新冠病毒发源地,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蔓延,下周黄金走势如何?本文将为您一一解答  


  本周金价为何突然大涨?除了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和韩国加重引发的担忧还有哪些原因?下面我们就来做个详细的解析:

  1.本周新冠肺炎引发的亚洲公共卫生安全问题再度成为市场热议的焦点;

  2.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日本可能也会深陷旋涡,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情绪升温;

  3.各国央行有望推出更多刺激措施;

  4.加之黄金ETF基金不断涌入,本周现货黄金价格大幅攀升接近60美元,涨幅3.75%。

  华南海鲜市场并非新冠病毒发源地?11月下旬或已人传人

  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官方网站消息,该园联合华南农业大学和北京脑科中心,收集了全球共享到GISAIDEpiFluTM数据库中覆盖四大洲12个国家的93个新冠病毒样本基因组数据(截至2月12日),通过全基因组数据解析发现: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新型冠状病毒是从其它地方传入。

  研究人员称,与华南海鲜市场有关联的患者样品单倍型都是H1及其衍生单倍型H2,H8-H12,而一份武汉样品单倍型H3与华南海鲜市场无关。可见,华南海鲜市场的新冠病毒是从其它地方传入,再在市场发生快速传播并蔓延。另根据病患发病时间记录和种群扩张时间推断,也印证了华南海鲜市场不是病毒发源地的推论。

  与此同时,研究人员对H13和H38的病毒样品溯源发现,分别来自深圳的病患(广东首例)和美国华盛顿州的病患(美国首例)。他们的旅行记录表明都是2019年12月底至2020年1月初在武汉被感染。现有武汉样本中没有检测到H13和H38单倍型。

  研究还显示,新冠病毒在2月12日前发生过2次明显种群扩张:一次是2019年12月8日,该结果暗示病毒可能在12月初,甚至11月下旬已开始人际传播,随后在华南海鲜市场加快;另一次种群扩张发生在1月6日。

  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日本、韩国、伊朗、阿联酋、意大利……  

  据新华社:中东地区的黎巴嫩和以色列21日均报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亚洲地区的韩国22日确诊病例大幅增加,此外日本、伊朗、阿联酋、意大利的确诊病例也继续增加。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呼吁国际社会迅速采取应对行动,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日本、韩国疫情告急!日本累计确诊769例韩国4例死亡

  据日本ANN电视台22日报道,2月19日与20日下船的乘客中有23人虽然在2月5日前的检查中结果为阴性,但下船前未再次进行病毒检测。厚生劳动省加藤大臣承认此举是失误,并深刻反省。厚生劳动省将对该23人再次进行病毒检查。2月22日,日本北海道、东京都等共计新确诊26人感染新冠病毒。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感染人数在内,日本累计确诊人数达769例。

  韩联社23日报道,韩国出现第四例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病例,韩国新增123例感染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累计556例。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