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2.24武汉加油!黄金原油高歌暴涨,下周应该如何去操作?

2020-02-24 08:0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新型冠状病毒告诉我们一个真理: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们伤心没有鞋子穿的时候,会发现有人却没有脚。而我们现在还可以安全的呆在家里做单,即使行情再糟糕,即使今天又止损了,也不要去抱怨,因为行情总是会有的,认真去总结分析,找一位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一定可以反败为胜,东山再起!

  



  沙特和俄罗斯在减产问题的分歧依旧持续!

  未来几天和几周内,随着俄罗斯继续回避欧佩克深化减产的要求,而沙特仅仅通过言论来提振油市,油价可能会出现更大的波动。在这些情况下,利比亚的石油封锁可能会继续下去,而市场则在猜测,委内瑞拉是否会通过与另一家俄罗斯石油企业合作,绕过特朗普政府对其的最新制裁,来获得部分石油。就黄金而言,似乎没有什么能阻止这辆“黄金快车”,因为避险需求的投资者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看法与投资股票和石油的激进者截然不同。

  2.24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刷新了7年以来的新高,这一波行情犹如滔滔江水,但是没有给人触不及防。在做单方面,不管是短线还是中长线都给到我们很多机会。月线来看,黄金长线的下一个压力位置在2011年-2012年的M顶,也就是1700关口。

  


  日线来看,均线系统多头排列,附图MACD金叉红色柱不断放量。但K线已经站在布林带上轨上方。1小时线布林带有微微的收口迹象,随机指标KDJ死叉向下,MACD在高位死叉。短期上方压力1651附近,下方支撑在布林带中轨也就是1637附近。综合来看,东一财经建议2月24日开盘回撤做多为主。

  2.24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637附近做多,止损1633,目标1650

  2、强势拖1650,回撤轻仓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670

  建议具有时效性,行情实时更新,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2.24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走势相对于黄金来讲,虽然看似幅度不如黄金,但是原油回撤做多的机会却很多,每次回踩都是给到做多的机会。原油中线我们是在50.8-51.4分批买多,目前原油价格在53.5附近,原油已经获利2.7-2.1美金,操作一首获利2700-2100美金。短线是银,长线是金,恭喜跟上中线的朋友已经获利满满。那么短期内原油如果回撤到日线10日均线的支撑依然是做多的机会,有兴趣的朋友我们可以多聊一聊原油中线的布局。

  


  短期日线来看,上周原油虽然在日内跌幅比较多,但是最后收线还是比较理想的,下方的压力还是比较大。附图MACD在0轴之下金叉,红色柱放量,多头还是很强势的。短期小时,K线在布林带中轨收到支撑,布林带三线走平的趋势,随机指标KDJ金叉向上,MACD金叉向上,日内压力关注54.0整数关口,支撑关注53.0整数。综合来看,东一财经建议原油依然回撤做多为主。

  2.24原油操作建议:

  1、周一开盘回撤53.1-53.0附近做多,止损52.6,目标54.0-54.4附近。

  2、空单建议,实盘给出

  一个人冥思苦想,傻傻的看着盘面,不如与一位智者谈谈如何看待消息面,技术面问题!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次日凌晨1: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东一财经分析团队

  本文由 东一财经 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