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2.23下周展望

2020-02-23 21: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2.23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黄金对维持了一个半月时间的1545~1588震荡区间往上突破,而在这种盘整比较久的震荡区间突破后很容易形成趋势行情,本周的黄金也是在突破震荡区间后形成了连续的不回调上攻,突破了今年1月份的1611高点,周五更是波动了30美金,最高冲击到了1649;那么对于下周来讲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对于下周的走势,曹老师我会继续延续之前的思路,即以回踩做多或者是顺势做多为主。因为黄金在2019年12月份到今年1月份是上涨了150美金,随后调整到了50%斐波那契回调位,目前再破1611高点也就代表着新一轮的上涨浪,从1536的回调低点开始计算,一般能上涨140~150美金,如果强势些甚至能达到180~200美金;甚至再从大周期看,我们能将黄金从1445以来上涨看做是2018年8月份以来的第三浪上行。

  也就是说黄金还处于上涨浪中,并没有停止,可能在下周会遇到一些1小时级别上的回调,而回调后还是大概率会继续往波动幅度的目标位前进;至于下周初我个人关注的回踩支撑,我会从1616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上方的1649,38.2%~50%的回调位对应着1633~1636;但是对于一些对点位把握不好的投资者,我个人并不建议去操作顶部的高空,毕竟黄金是属于多头趋势中,尤其在这样的强势上涨行情中,很容易会出现不调整到位就继续上涨的情况。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