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美元100关口压制大跌,逢高做空!

2020-02-23 21:54: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经济学里经常用“羊群效应”来描述经济个体的从众跟风心理。羊群是一种很散乱的组织,平时在一起也是盲目地左冲右撞,但一旦有一只头羊动起来,其他的羊也会不假思索地一哄而上,全然不顾前面可能有狼或者不远处有更好的草。因此,“羊群效应”就是比喻人都有一种从众心理,从众心理很容易导致盲从,而盲从往往会陷入骗局或遭到失败。 

  



  每当黄金大涨,看牛市的声音不绝于耳,看大涨1800以及1900新高的言论充斥全网;每当大跌,看熊市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什么跌破1400,跌到1300下方的奇葩言论层出不穷!无论别人如何看待行情,但我们需要保持理性,结合基本面客观的分析行情走势,不做羊群之中的一只羊,要做领头羊,不做墙头草,要做引领墙头草摆动方向的那阵风。这里分享一些判断行情见底或见顶的方法,以见底为例,见顶刚好相反:

  1、趋势线判断法:单边下跌,在打破下降压力趋势之前,保持空头;多头反弹向上突破趋势压力且二次回踩后并再次向上突破回踩前的高点,则趋势有望发生空转多。

  


  2、顶底转换判断法:单边下跌,在每次下跌时,我们需要关注一个重要位置,就是最后一波下跌的高点,如果向上突破最后一波高点,且回踩下方支撑后再次向上突破,那么空头止跌转多头。

  3、K线形态判断法:单边下跌,K线形态上,我们常用的是4小时法,(1)4小时K线连续至少收出3根阳线,我们通常说的红三兵;(2)收出一根低位锤子线,带有长下影;(3)快速下跌跌破强支撑并快速收回,之后企稳支撑之上。如果低于4小时的形态发生以上(1)(2)(3)情况,有翻转迹象,不过4小时形态要准确一些;日线级别的锤子线或大阴覆盖更具有反转意义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大震荡,100关口压制做空美元!

  由于避险资金涌入以及美国经济数据靓丽,美元指数近阶段可谓涨势如虹,截止收盘周线呈现三连涨,可以说是三连阳转阴后再次三连阳;不过,本周五高位跳水,周五日线大阴线,周线收盘长上影,近似于倒锤头!对于美国股市放,三大指数也迎来了跳水,关注接下来能否延续下行!

  


  对于美指,虽然强势,但我们一再提示99.6以及100关口强压力区域;我们看好100关口之下扭转方向。目前来看,行情如预期上演冲高回落,日线收取大阴覆盖形态,周线看跌倒锤头。即便不能直接见顶,但也强有力的打击多头!因此,接下来我们维持看调整观点不变。操作上,建议以100为防守继续做空,目标99破位看跌98.7以及98.2区域!

  部分外汇产品建议

  Eurusd欧美,本周我们建议依托1.0750区域布局多单,目前来看成功概率较大;下周依旧逢低买入为主,短期目标1.0900,中期则1.1000以及1.1200!

  


  Gbpusd镑美本周先跌后涨,1.2850区域受到支撑,关注进一步走强,上方压力1.3050区域;操作上逢低做多,关注1.3050破位情况!

  


  Usdcad美加本周震荡运行,保持看调整不变,持有1.3300区域空单,破高1.3330损,短线1.3250,最大1.3000破位!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