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在1649受挫,下周1630区域是重点支撑!

2020-02-22 21:5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根据早期的价格走势和当前的价格(1651.20美元),4月Comex黄金合约进入收盘的方向将取决于交易者对急剧上升的江恩角(1639.12美元)的反应。

  



  目前来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投资者积极购买黄金,周五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上涨,达到七年来的最高水平。在常规交易时段开盘后不久增加了本周早些时候的涨幅之后,市场飙升至当天的高点,此前对采购经理的调查显示,2月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商业活动停滞不前,这是因为公司越来越担心这种情况。该消息使美元走软,从而推动了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需求。

  


  伦敦时间18:52,4月Comex黄金交易价格为1651.20美元,上涨30.70美元或1.90%,尽量避免将黄金视为避险资产。这是一项投资,尽管它并没有付给您任何费用来持有它,但如果各国央行开始大幅降低利率以刺激各自的经济,它可能会成为更有价值的资产。如果费率降至0%以下,则尤其如此。支付负利息的债券的价值小于不支付任何资产的资产。

  


  日线图来看,主要趋势上升。当买家在交易时段早些时候跌破昨天的低点时,再次确认了上升趋势。如果卖主拿出最后一个摆动底价1564.40美元,则主要趋势将下降。今天这极不可能。如果您因技术性超买指标而希望挑高,那么祝您好运。他们没用。此外,它们是巧合的指标。市场不会因为达到一定数量而变得超买。当投资者停止购买时,它们变得超买。短期最高价的最好迹象将是收盘价反转。这种非常可靠的图表形态不会将趋势改变为下跌,但确实表明卖出大于买入。

  技术预测,根据早期的价格走势和当前的价格(1651.20美元),4月Comex黄金合约收盘的方向将取决于交易者对急剧上升的江恩角(1639.12美元)的反应。在过去的六个交易日中,4月Comex黄金一直在陡峭的上升通道内交易。周五,它突破了通道的看涨面。这个角度是1639.10美元的新支撑。持续上涨超过该角度,每天上涨8.00美元,将表明买盘越来越强。看跌情景,跌回上升的江恩角下方1639.10美元将是疲软的第一个迹象。交易时段转低将是卖压增加的另一个迹象。下一个目标是上升通道的底部1612.40美元。

  黄金趋势:小时线触顶回调;日线转阴,型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645附近空,止损1649,目标1630;

  支撑:1635/30;阻力:1649/1648!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转阴,牛尾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53.8附近多,止损54.20,目标52.5;

  支撑:52.50;阻力:54.30!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反弹后回落;日线转阳,反转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0856多,止损1.0868,目标1.0820;

  支撑:1.0800;阻力:1.090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