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继续关注避险,原油保持上涨节奏!

2020-02-23 09: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本周因冰度在海外的进一步扩散,市场避险情绪骤升,黄金怒涨71美元,刷新近7年来高点。下周除了继续关注避险因素以外,还将迎来美国诸多经济数据,消费者信心指数、GDP、耐用品订单、PCE物价指数。

  技术面:

  黄金,本周出现强势上涨行情,周二上破1593后走势变强,连续上涨屡创高点,周线收大阳。在周内黄金操作上维持观望,从周五的收盘来看,下周大概率会刷新高。当前黄金处于强势行情,主要是受基本面影响,技术面已经缺乏参考,因此投资者可关注下海外冰度的影响,若避险消退金价看回落,反之仍以强势看待。操作上我会继续选择观望,当前价格多空都不太好操作,等待技术指标恢复后再操作。

  原油,本周呈震荡上涨走势,周二下探,周三周四连续上涨,周五再次下探,周线收中阳。我们手中持有原油三张多单,分别是51.2、52.1和周五53.3的多单,走势上看,上涨趋势保持完好,周五探底回升是回踩动作,下周继续看涨,预计第一目标在55-56,当然在看涨的同时要做好风控,重点关注下周初上涨的力度,若上涨表现强势则多在第一目标附近出,反之则在54-55附近考虑出多。

  



  美日,周四给出111.3多单,并建议轻仓拿中线,仍在持仓中,下周开盘保护损会自动取消,我觉得影响不大,反正也是轻仓,如果价格能回调到111-110.3区域,我会补仓做多。现在走势很清晰,短线上涨的目标指向114-115。同时周线图存在潜在的3浪上涨,如果3浪上涨成立,后市目标要指向150。

  


  英镑,从本周四、周五的走势来看,再次下探区间下轨上涨,这说明下轨的支撑依然有效。日线图看,英镑处于区间宽幅震荡,守住下轨,短期上涨目标指向中轨、上轨,因此下周出可择机短线搏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