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46空到39,周一做空不变

2020-02-22 20:58: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天气渐渐转暖,避闲在暖阳处,微风洋溢在脸颊上,惬意四起,而也勾起了无线的思念,往事不堪回首,也不值得回首,而人生就是这样,越无奈的瞬间就会越去留恋,而思念仅仅是一剂毒药,让我们痛不欲生,痛的无处安魂,虽然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早不再相互依恋,所有的柔情已留给他人,而我们已是陌生人,也就是永别...!

  黄金,周五连续性上涨,几乎没有象征性的回撤,而美盘的多次调整并没有形成快速回撤局面,而我们安排的45-46附近空单也相继获得了丰厚的利润,而从美盘的回撤幅度而言,短线内黄金还是偏向于多头的运行,并没有产生大幅度的回撤,在这种慢涨逼空的格局而言,并不能盲目的猜忌顶部,而从短线内的上涨局势而言,目前继续跟随做多已然勇气不足,更多的是更待回撤破位之后,而空头一旦形成下跌的话,则回撤的力度和速度将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将维持于周五的高点50一线,此位置也是下周一很有可能产生回撤的压制口,而下方的支撑也将维持于周五欧盘的回撤低点和起涨点位置30附近位置,而周一我们仍然需要尝试46-47附近做空,目标看40-35附近,损51.

  1月9日至今217美金,本周记录:88空93损,00多08平;10空02平;10空03平;20空16平;45空38平;46空39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反抽见46-47附近做空,目标看40-35附近,损5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