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继续维持区间,原油短线反弹渐现

2020-02-13 14: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这一次事件的突然到来,提醒我们真的要提升自己的综合免疫力,同一架飞机有人生病,有人却好好的,这就是不同人的身体免疫力,别人在家穿睡衣刷抖音可以隔离三个月,有人隔离一个星期,就发现银行卡告急,这就是不同人的财务免疫力,有人被领导批了一上午,下午就乐呵呵的工作,有人只是别人给了一个脸色,就玻璃心碎了一地,这是不同人的情绪免疫力,有人做交易前一天被止损出局,第二天依旧笑着面对,有人做交易前一天止盈,第二天稍有不顺就气急败坏,这就是不同人交易心态的免疫力。

  本周,金价继续维持着震荡的格局,周三再次试探1560附近的支撑,并没有有力的向下破位,反复测试之后,最终又回到了1570的上方,这已经是本周以来,连续多次出现的情况,几次试探1560没有失守,向上1576未能站上,保持着原有震荡的格局始终没有改变。

  此次,多空之间的分岐日益增加,有人认为1576的压力会导致金价失守1560,而有人认为1560的支撑会导致金价迎头向上,而价格却始终在这个区间内波动,本周以来都没有失守,也没有突破,始终给市场留下了悬念。

  至此,在周三晚间讲课时,看到了1570的压力,1565的失守,心想着还会延续空头,结果经过整理之后,还是向上站到了1573的高点位置,近期这波行情,幅度不算太大,主要是想象的空间变大,主要是价格没有突破之前,多空都有理由来诠释自己反驳别人。

  现在,如若反弹之后,重中之重还是在1578的突破情况,只有这里的突破,才能在本周这剩下的两天内,出现延续性的上涨,否则这个区间就依旧存在,白银价格相对黄金会滞后不少,表现的并不是太强,始终还是要看1560的得失。

  



  现在,从图中,还不能过度庆幸,虽然1566附近出现了反弹,但1578始终没有突破,加上现在1573是个不上不下的位置,相对还是比较尴尬的,需要等待突破1578才能普天同庆,才能够加速上扬,而今天亚欧盘建议还是多看少动,尽量靠近1566-68的区域再多,或突破1578再空,到了美盘还不突破1578就可以考虑博弈区间。

  


  原油,本来计划做了一次空,结果,到了美盘直播的时候,发现价格没有破50.5,反而走到了51有向上突破的迹象,果断选择于50.9-51的位置做了一次多,目标昨晚直播的时候定了在了51.8,今天早上起来了看,完美的成功止盈离场了,那么短线价格已经突破了10日均线,调之后,还是有向上的迹象,可以谨慎考虑在51.1-51.2的位置多。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570-71多,损在1564,目标1578,破位持有看1585.

  2:原油回调51.1-51.2多,损在50.60.的位置,目标52-52.3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