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短线涨幅扩大8美元 新冠肺炎疫情又传最新消息

2020-02-13 08:37:1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四(2月13日)早间,受避险情绪推动,现货黄金短线上涨8美元,日内涨幅一度扩大至0.52%。汇市方面,美元兑日元持续下行,日内跌0.2%;澳元兑美元短线下挫20余点,日内跌0.43%;纽元兑美元短线下行超30点,日内跌0.3%。此外,风险资产普遍受挫,美国股指期货跌幅扩大,道指期货和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44%,纳指期货跌0.57%。  


  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据湖北省卫健委统计,2020年2月12日0时-24时,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4840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3332例),其中:武汉市13436例、黄石市37例、十堰市26例、襄阳市13例、宜昌市26例、荆州市321例、荆门市231例、鄂州市204例、孝感市123例、黄冈市264例、咸宁市9例、随州市31例、恩施州26例、仙桃市20例、天门市69例、潜江市4例。全省新增病亡242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35例),其中:武汉市216例、黄石市3例、襄阳市1例、宜昌市3例、荆州市2例、鄂州市2例、孝感市4例、黄冈市4例、咸宁市1例、随州市2例、恩施州1例、仙桃市3例。新增出院802例(含临床诊断病例423例),其中:武汉市538例、黄石市17例、十堰市11例、襄阳市6例、宜昌市10例、荆州市22例、荆门市11例、鄂州市23例、孝感市28例、黄冈市89例、咸宁市19例、随州市11例、恩施州10例、仙桃市5例、天门市1例、神农架林区1例。

  截至2020年2月12日24时,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48206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3332例),其中:武汉市32994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2364例)、黄石市911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2例)、十堰市562例(含临床诊断病例3例)、襄阳市1101例、宜昌市810例、荆州市1431例(含临床诊断病例287例)、荆门市927例(含临床诊断病例202例)、鄂州市1065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55例)、孝感市2874例(含临床诊断病例35例)、黄冈市2662例(含临床诊断病例221例)、咸宁市534例(含临床诊断病例6例)、随州市1160例、恩施州229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9例)、仙桃市480例(含临床诊断病例2例)、天门市362例(含临床诊断病例26例)、潜江市94例、神农架林区10例。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厚生劳动省12日宣布,日本邮轮新增39例新冠肺炎。已从“钻石公主号”邮轮被送往医疗机构的搭乘者中,4人为重症患者。日本国内感染者总计达203人。据日本放送协会消息,203人中包括174名邮轮乘客和乘务员、1名在船内进行检疫的检疫官、12名日本包机从湖北返回的日本人和其他16名游客。

  针对当前行情,惠誉表现需密切关注冠状病毒对贸易、港口、产出等方面的实际影响。据报道,澳洲联储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澳大利亚的旅游和教育行业受到了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澳洲联储经济分析主管亚历山德拉希思(AlexandraHeath)也表示,市场需要继续关注疫情的进展,但澳洲联储目前还很难采取争取行动。<br>除了市场情绪的影响之外,有分析指出,黄金ETF持仓量连续15天录得增长,创下去年10月份以来最长连涨纪录,表明多头看多黄金意愿仍旧强烈。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RyanMcKay则表示,虽然市场目前基本上是由投资情绪主导,但支撑黄金的根本因素还是美联储和其他央行的宽松政策。鉴于各大央行目前都不太可能收紧货币政策,预计金价还将获得长期稳定支撑。

  展望后市,StateStreetGlobalAdvisors认为,黄金前景乐观,受跟风买盘以及投资者为股市潜在回落做准备的推动下,金价在未来三个月内预计会升至1600美元上方。汇市方面,日图显示美元兑日元上行测试2018年10月以来下行趋势线兼110关口阻力,若有效上破可能迎来进一步上涨空间,短线往上关注110.30以及110.50等水平。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