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鲍威尔鸽派言论提振风险情绪,黄金破位在即!

2020-02-13 13:17: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美国股市再刷新高

  



  


  看着一直处于牛市的美国股市,不知道做A股的股民们心里是怎么想的。每天我们都能看到源源不断的,层出不穷的消息告诉我们美国股市要崩盘了,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它并没有崩,不仅没崩,而且还一直在创新高的路上。虽然之前也出现过一些周期较长的下跌情况,但那都是暂时的,真是应了那句话,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我们不说那么远,就只说说眼前,其实像事件现在对于股市的影响,其实只影响了我们自己,不仅如此,在略微有些长的周期里,大家都已经对于某个点的数据麻木了,更多的是看整体情况,那现在很明显,整体向好,再加上出现了很多的好消息进行支撑,所以也就更能够缓解市场的恐慌情绪。对于美国股市这样的资金流动更大的市场来说,还是货币政策给股市的支撑更大。

  昨天晚上鲍威尔都说了点什么让美国股市沉不住气?除了和前天一样对美国的就业市场和经济前景满意的言论之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句话“必要时美联储将大力度使用工具”,这是啥意思,还有啥工具能用?QE啊,这是之前三连降的过程中饱受争议的一样工具,鲍威尔表示在经济下滑期可能需要QE和前瞻性指引。在这种情绪下,美国股市很难不涨。

  


  在这种热烈的氛围里,我们的老朋友川建国自然不会一声不响,川建国宣布MAGA(Make Amaerica Great Again)=微软+苹果+谷歌+亚马逊,让美国再次伟大!这句源自于他竞选时的口号再次唱响,极大程度上鼓舞了士气,这事搁A股A股也涨。

  


  但是你要说风险有没有,那肯定是有的,不过目前来看并不用太过担心,因为想让美国股市崩盘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出现美联储加息的行为,或者是出现一些紧急的巨大的本土性事件,否则美国股市这吹得这么高的泡沫是不会说破就破的。虽然有很多机构都在下调美国股市购买意见,但是自己却非常诚实的不断增持,所以美国股市也依然还有一段时间要涨。

  Part 2. 这就叫震荡

  这几天黄金基本上把震荡走势演绎的淋漓尽致,向上也好,向下也罢,几乎空间全部都处于在上周五非农15美金的波动当中,这种情况其实很符合做短线交易,所以对于波段持仓来说,就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

  “那就不会做10美金出了,再去做反手?”

  这就跟你看完一个电视剧了,再去评断里边的故事线没什么区别,在我个人的交易系统里,对当前的行情只遵循看空事实交易,且10美金并不是我想要的,我也完全可以给你们一个什么第一目标第二目标让自己后边有什么说的,但说白了,你们除非甘愿当傻子,那我倒是没意见。

  


  话说回来现在的走势,1560还是很强,拓展第一支撑都没跌破,而且昨天甚至有收一个阳包阴,今天黄金早盘还是呈上涨态势的,这一轮行情下来,几乎形成了一种对空头不利的走势,不过我之所以坚持空头还是有一些关键的信息点的。

  既然行情一直处于15美金的波动呢,那么前高就是至关重要的压力,也就是1575,这个不曾做过改变,且前期第一波拉升的终结点也就是在1575,所以这次回踩,也能使我更好的去判断它到底是要走双顶结构回落,还是说要重新回归多头1590附近的行情,不管怎么样,到目前为止的所以走势,都没与改变我看黄金走调整的思维,所以今天你们注意关注前高1575附近的情况。

  Part 3. 1575破了怎么办?

  不要总是想破了怎么办,该有的止损你都有,破了,就要锚定上方周期趋势压力线能否破位,距离的还是比较近的,差不多在1582附近,看到这么多位置的时候,你们不用感到担心,行情咱们要讲事实,所以要学会适应接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