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原油回撤多为主,黄金冲高关注能否延续走强

2020-02-13 13:17: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专栏

  对于分析应该分为客观和主观的分析,什么是客观的?什么是主观的?这有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交易当中客观和主观是不可能区分的,但是在分析当中确实有区分,因为主观的分析,是自己想的那样,而客观的是根据目前的事实推理而得出的结论和意愿。

  黄金目前的走势,我们客观的分析一下,第一个就是目前价格走弱和走强都难以出现延续性的问题,第二盘面明显在继续走震荡的走势,压制难以突破,支撑难以跌破的局面,多空双方视乎都没有太大意愿突破自己的防线的走势,所以就注定了继续走震荡。

  黄金如图:



  黄金客观我们分析过了,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有一点就是当下的盘面在昨天下探之后,并未出现进一步下跌走势,那按照客观的分析应该是走强了,还会有冲高的走势,冲高能否延续走强,继续走高也需要注意上方的压制位置,短线来看是目前这样分析,有点强,如果从大格局来看,未来走势,我个人主观更加看好空头的发展,但是我们也需要客观盘面以及技术面以及形态出现的走势,以及形成了弱势单边下跌走势之后才会更好活力机会。

  目前价格还会走高,能否突破这价格交易日的高点位置1576至1578一线,如果突破站稳,还会走高,有望再一次去测试1592至千六关口的可能性,日内不建议做空,如果有短线空单的可以出局观望,等待新的机会参与机会。

  原油方面来看,昨日已经触及了52一线的位置,回撤之后继续做多为主,没有其它思路可以参与的,虽然EIA利多了,但是行情走都走出来了,消息面会配合行情,但是行情绝对不会配合行情,目前建议回撤之后在51-50.8区域继续做多,止损50.3即可,目标继续看52至55一线的位置。

  策略建议:黄金短线追多不适合,做空目前有点勉强,走震荡,我个人建议多看看,等待一下机会,有时候不交易也是交易,看的时候,可以让你学会很多交易时候学不到的知识和交易点,也不要为了一点利润放弃了整片森林。原油方面逢低做多为主,切记回撤之后做多为主即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