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晚涨也是涨,日内先看1576

2020-02-13 13: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周三黄金许凡是看1566走反弹,但最终还是先跌了一波,到欧美盘才涨上来,不过今天早间开盘黄金很快稳定在1570上方,亚盘继续向上试探,对于今天黄金来说,开盘单边上涨,上方还是先关注周一高点1576。短线趋势看涨,但刷新本周高点有一定难度,4小时布林带收口走平,目前也正在试探上轨1575压制,所以黄金暂时以震荡对待,刷新本周高点再去看单边,毕竟刷新了本周高点后,日线的看涨趋势就出来了。日内黄金短线看1576压制,下方还是看1566支撑。

  



  昨天原油EIA数据利空,但原油并没有走回落,反而是在数据公布之后一直上涨,到早间收盘前,原油都一直维持在高位,日线以实体阳柱收尾,虽然今天早间开盘回落,但日线趋势还是继续看反弹,昨天也说过短线双底,所以,今天操作思路还是继续看涨,上方目标看52.0,只不过短线先看回落,下方看50.7附近 。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