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没有作对的行情,只有做对的交易

2020-02-11 11: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这句话什么意思呢?其实说白了就是不要总觉得现在的行情在跟你作对,如果你有这种想法,那就是在跟自己作对了,所以说,目的要强烈一点,就是奔着做对交易而去,不然这一切将毫无意义,你在这过程当中的焦虑、埋怨,都只是过家家。

  就像现在的黄金,你认为它没有跌下去,那么你应该换个思维去考虑,它是在震荡,震荡行情难道会给你出走势吗?这样的话还存在没有跌下去这一说吗?只能说一切都还没有发生,所以说审视行情的角度要正确,虽然这不会改变交易的结果,但会为你在这个市场上续命。

  既然摆在台面上的是震荡,你今天就应该看震荡:

  



  这两个结构在白天我已经很清楚的给你们说了,作为交易行情的出发点,你的初衷得是卡位置,位置不是点位,而是你所判断的顶或者底的标准,记住是判断,不是猜,充分地依据无非就是上周的拉升还是处于在前期下跌之中,那么短期趋势的判断是?空。

  空头判断需要顶部位置,而这个需求位置刚好也就是61.8%,不要问我这位置突破了是不是可以反手做多这种伪命题,因为你现在要考虑空的事情,所以说1575可以依托,而下方的位置首先就是1570,再者是1564,最后才是看57的破位,才能使这笔空仓交易完整的走出来,并且去乘胜追击下方1545附近。

  以上就是空头的心路历程,不过这个周期到底快不快,首先得看行情的运转速度,今天的风险数据也居多,所以走势相对来说肯定会比较独立,包括我昨天晚上直播也说的很清楚,你要想让黄金走跌,不能只是单方面一厢情愿,而是要以事实看本质,说得简单点,就是任何位置开展走势之前都不会先给你商量的,记住这一点。

  非农后,我们就是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