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沽空持有,留意1565/61支撑位

2020-02-11 10:34: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服,一个懂得生活的人,绝不会只沉湎于过去。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风雨之后见到的彩虹会更绚丽,坎坷之后见到的通途会更宽广。春天已到,别让心情还停留在冬天。

  生活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的生活下去。接纳了生活里的美好,也应该承受生命的打击,因为无论好坏都是生命里的风景。冬去了春会来,梦醒了花会开。静待花开!

  



  上一交易日盘面价格波动空间相对有限,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还是在我们预期的空间之内,上方压制1578支,下方支撑1565。短线我们给出沽空布局,目前空单依然持仓状态,继续空持仓等回落即可!

  对接下来的布局注意几点:

  1),反弹就是反弹,不会因为反弹了,就会打破区间,走强,目前的盘面价格还没有这样的力度和气势,二月份打破1535到1595区间的机会并不大;

  2),随着盘面价格多次冲高,这种动作这会过多的削弱上攻的动能,这一次冲高,很难再达到1592这样的高度,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就是这个道理。我要说的是对反弹的出现不要盲目自信,不要过分看重多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当作一个次级折返对待即可;

  3),四小时节奏来看,整个反弹都是小碎步上扬,所以慢牛形态,这种碎阳过后往往会伴随大阴,本身就不是极强形态,经不起回落的折腾。

  总的来讲,1547的反弹到1577一线可以说告一段落,继续高空跟进即可,短线我们持有空单,日内围绕1573继续布局空单。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上一交易日盘面价格如期承压1578压制点,空单持仓,今日盘面关注1573一线依然可空,止损1578上,目标1565/61。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压制点:1578,1582,1585

  3, 支撑点:1565,1561,1557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