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先回撤后涨!原油找机会空

2020-02-11 11: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两次触及到1576的压力位都没有有效突破,而是一直在高位徘徊震荡,日线收小阴线,日线在高位收反弹疲软信号,短线有回调的需要,短线的回踩也不会太深,必定下方的支撑较多,今天黄金先看回踩再看涨,多头还有上涨的动力,日线的K线还是在30日均线之上,再加之上周周线带较长下影线,在一定程度上会支撑黄金多头,另外美元上涨幅度过多也有回踩的需要,也会支撑黄金多头。

  上面是1H分析图显示形态支撑在1562附近,今天的回踩会跌破1H的上升趋势通道,目前已经跌破1H的指标支撑,白盘回踩靠近1562附近布局多单,我们预计反弹会在欧美盘表现出来,今天的波动空间在1562-1580。

  支撑1562-1560一带,压力1576,强压力在1580附近,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568。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在17.70附近徘徊,白银显示底部在震荡,白银的思路也同步黄金震荡后看反弹,操作上还是低多对待,白银需要有效站上18.00后才会打开上涨空间。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我们可以看出来上方有两大强压力,一是51.50,另外一个是52.20,在形态上价格在这两个压力下方都处于弱势状态,底部震荡是因为之前下跌过多,短线需要修复,这样的修复行情暂时还没有改变大空头趋势,所以原油我们还得看跌,寻找震荡反弹的机会做空,今天我们关注51.00的压力。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最近一直非常强势,多头不断上攻而且一直不断刷新高,今天美元思路还是看涨,美元指标早已背离随时有回调的需要。

  基本面分析

  本周都是些常规数据为主,暂时没有重磅级数据公布,之前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只是短暂影响市场,它不会长期左右,今天是日本建国纪念日,日本市场休市。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564附近多,目标1570、1576

  白银--价格在17.70附近多,目标17.90、18.00

  原油--价格在51.00附近多,目标51.60、52.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