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石扬:黄金多头持续承压,1570上空

2020-02-11 11:1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扬

  黄金分析策略:

  方向:空 

  目标:1563/1558

  阻力:1576/1583/1588

  支撑:1563/1558/1553

  拐点:1552

  多空分水岭:1560

  今日操作:高沽低渣

  不确定性,这是市场的一个特性,是任何时候、在任何品种上都可能出现的,但是,在顺利的时候,却往往容易忽略了对不确定性的重视。既然我是行的,那么,市场的运动好像就要像路线图一样的明确。而市场在向不利方向运动的时候,往往还在为自己寻找借口,从而使得正确的判断来得太迟、正确的被无谓的拖后了。市场,是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交易,是一生的漫长的马拉松。我们永远不可能战胜市场,也永远无法完全的解读市场。一次交易的成功,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自以为是、妄自尊大;反过来,一次失败的交易,也实在不能够击垮我们,我们也无需妄自菲薄。但是,要想在市场中活的更加长久、走的更加长远,我们需要时时刻刻,戒备着自己的种种心魔。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点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黄金多头反弹放缓,金价高位震荡1576持续承压!昨日金价早盘高开高走测试1576后承压回撤1568,午盘企稳形成震荡上行,我们依托1570、1572进行多头布局,欧盘走预期上行1575保持强势走势,美盘金价延续多头二次反抽测试1576一线,尾盘承压再次回落收线1572一线!日线收取一根阴十字线,目前日线图MA10、30日均线缩口,10日均线处于1571走平,30日均线支撑上移1560关口!均线系统扔保持开口向上运行!RSI指标继续保持中轴位50数值上方运行!金价处于布林线中上轨运行!日线技术形态及指标偏多整理!四小时图保持震荡上行,昨日持续承压1576,RSI指标在中轴位上方出现拐头向下,短线走弱偏空!黄金今日继续关注1576压制,下方关注1568昨日低点支撑,此区间内稳健亚盘选择观望!激进操作依托1576防守早盘在1574下方开空,持续走弱下破1568则持仓空单下看1563、1558。到达1560下方择机再多!如入盘后进入欧盘时段金价小幅回撤后守住1570企稳则调仓反手多或突破1576后回撤1574低多布局,上方看1582、1585、1588依次目标!到达1586、1588再行高空介入!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