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570上空,原油49.9上多!

2020-02-11 11: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最近网上流行一句:疫情过后,你最想见的人是谁,想干什么?似乎让每个人重新考虑人生的意义,其实还是在家憋的,当你真正能出门的那一刻,不是想见谁的问题,而是生活将继续回到老路,过去的想法随着疫情烟消云散。 

  不要再生病的时候规划健康了干什么,因为我们总是那个好了伤疤忘记疼的人,等一切恢复正常,那么只能是拼命工作,也只有不到1%的人,才能重新定义人生的意义。 

  早安,屏幕前的你,莫空谈,莫空想,也不要等到疫情过去之后,才去改变,如果真的有决心,那么从你想的那一刻,就应该付出努力。而不是吃饱了才有减肥的力气,只是安慰自己当前空虚的心灵而已。 

  昨日黄金并没有趋弱,美盘价格二次反抽,继续测试前一日高点1575一线小幅回落,日线小阳,依然压制在前期大阴线下方收盘。

  一周之中,周一走小区间震荡的概率极高,特别是当行情在震荡行情中的时候,周一震荡就不为过了。但需要注意,昨日提到的时间点和二次回踩:

  1,日线反弹了4个交易日,却没有吞噬前面的大阴,上升也不连续,震荡明显,也加大了回撤的风险。

  2,这一波反抽,属于二次1611的反弹,在没有极强出现,没有大阳拉升强势的连续性情况下,这种反抽,也很可能形成二次确认高,所以一定要防范回落的出现。 

  

黄金

  而今日方面,和昨日形态类似,日线4阳反抽无力,那么依然是防止回撤。

  而昨日早间下跌,博欧盘连续,却没有出现。

  那么今日一样,是看早间回撤,博欧盘回落。

  上方1570一线空,损75.5,目标1562-63一线。强支撑1558-59一线。

  短期日内不安排多单,等美盘在做安排。 

  原油方面,昨日没有延续早间反弹,美盘二次回落日线继续小阴,但价格却没有破底收盘,今日早间继续和昨日一样,循环上升,那么今日注意两个形态: 

  
原油

  1,继续把早间上升当作支撑波动,下方支撑49.85-90一线多,损49.4,目标看50.80-51一线。

  2,等突破昨日高点51.3一线,日内强势突破,美盘前回撤再多一次,看51一线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