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大扫荡1570防守做多,美元看调整!

2020-02-04 12:5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大震荡,短期受压98看冲高回落!

  昨日美元指数强势反弹,日线直接以中阳线收官;昨日美元指数反弹主要是技术面超跌反弹以及美盘时段美国制造业数据向好提振。盘面来看,上周周线依然压制多头,并且周五大阴线形成覆盖形态!从4小时图来看,96.35以来反弹趋势支撑下破后构成反向压力,当前正好触及。

  



  美国大选正在进行,并且本周也将迎来非农就业数据;结合基本面以及技术面,我们依旧看好冲高回落。因此,今日关注98区域压力,逢高做空美元,风控98.2,目标看跌97.5以及97破位情况!

  部分外汇产品建议

  Eurusd欧美:中期波段维持看涨不变,欧美2018年初1.2550见高后阴跌2个交易年,当前有形成中期底部可能!短期跟随美指进行操作,关注1.100区域支撑之上做多机会。

  


  Gbpusd镑美:昨日镑美高位回落,当前逼近1.2900~50支撑平台,看反弹,跌破则空头延续!操作上以1.2900~50为多空界进行即可!

  


  Audusd澳美:澳美目前价格是10年来新低区域,2018年以来周线级别三底支撑区域;昨日十字星具备止跌条件,这地方能否止跌,我们不敢肯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里值得布局一次多单!因此,0.6700以及下方布局的多单持有,扫损50点,目标波段看涨0.7000以及0.7200以上!

  


  Usdcad美加:美加春节前的周评给出关注1.3020以及1.2950区域支撑布局多单;目前逼近1.3300区域,目标基本到位,全线获利了结!接下来关注1.3300区域压制做空机会!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大震荡,短期继续关注冲高1600!

  昨日黄金高开低走,整个亚欧盘呈现震荡回落走势;美盘时段多头一度反弹,但受美国制造业数据向好打压不能有效上行,最终行情于1570~80之间震荡运行,日线以中阴线收盘!基本面上,疫情依然影响着市场;昨日虽然美国制造业数据构成较大利空,但行情并没有继续大幅度下挫。

  


  从盘面来看,日线级别高位大震荡走势,4小时图而言随着昨日的调整回落逐步释放了空头动能;今日重点关注1570区域支撑,第一是1535以来趋势支撑,第二是上周五低点,成为今日关键!守住这里,我们依然看好多头,上方则关注1580/1区域,破位则多头将冲击1588以及1600;向下破位,则空头震荡下行;关注回落1565~3乃至1550区域!所以,操作上,建议以1570区域为依托继续买入多单,目标1580/1,破位加仓看涨1588以及1600区域;下方跌破1570区域,则多单暂时回避,关注进一步回落1565~3以及1550区域!拉高做空可以,回落做多可以,但追涨杀跌决不可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展开全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