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大宾:2.4现货黄金今日怎么操作?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20-02-04 11:3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大宾

  市场充满了矛盾,矛盾构成了市场价格的涨跌,对市场的认知,没有绝对的对,也没有绝对的错,只有市场永远是对的。在市场的矛与盾之中,在对市场认知的对与错之中,寻找一种中庸,一种平衡,不要太偏激,也不要太绝对,适者生存。黄金原油投资最好不要先入为主地臆测行情,而是要跟着市场走,它的初段是勤奋和技艺,中段是智慧和心态,高段是人性和道德。

  黄金:周二现货黄金窄幅震荡,涨幅0.11%。周一因重量级科技股和美国制造业活动意外强劲提振,美股和美元均录得上涨,这使得黄金较日高一度回落20美元跌破1570关口,但是因包括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和美国大选等不确定性事件,黄金随后快速反弹逾5美元收复1575关口。日内数据相对清淡,市场将关注美国工厂订单数据以寻找美国制造业更多的线索。同时关注美国大选进展,随着2月3日美国大选拉开了帷幕,大选的不确定性也可能使得部分投资者买入黄金以对冲风险。

  技术面,黄金昨日日线录得一根中阴线 高点1592 低点1569,昨日早盘延续上周五涨势后迅速开始回落,日线最终以超涨后的中阴线收线。目前来看 日线及4小时布林带继续收口状态,短线先关注震荡需求,陈大宾建议今日阶段性压力关注1579-1584下方支撑关注1572-1567。

  黄金操作计划:

  上方触及1583附近做空 止损1588 目标1578-1574附近

  下方触及1568-1567附近做多 止损1562 目标1573-1575附近

  浮躁不安的交易之后,很多人已经忘了初心,这是你曾步入黄金投资中开始的了解,别走的太快,让落下的灵魂赶上来,当初的学习也许没太用心,过去的了解也许不曾深入,我想让你再回味初心,再次学习一次过去遗忘的东西,在投资的路上你已经走了很远,也许朝着既定的目标在前进,可是,大多数人却违背了当初的愿意,方向错了,每走一步就是倒退,让我们静下心来学习一次,让我们归零后来看待这些,似曾相识,又不曾遵守,别沉淀在追涨杀跌中,别气馁于盈亏之内,到底如何才能让投资的收益更加的稳定,绝对不是天天到处拜师学艺,就像股票的专家一样,都在卖书,那就说明一点,卖书肯定比炒股赚钱,自己悟透了,比你学几个指标更重要!

  笔者陈大宾———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