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黄金宽幅震荡高沽低渣,原油中长线多单来袭

2020-02-04 11: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金晓峰:黄金宽幅震荡高沽低渣,原油中长线多单来袭

  2月3日美元大涨,强劲的制造业数据提振了美元,美元也受到美债收益率上升的支撑;英镑兑美元暴跌逾200点,一度下跌1.7%,创下六周多以来的最大跌幅,因英国与欧盟围绕贸易协议谈判出现争执。金价在触及逾三周高点后下滑,因美元走强、美股大幅反弹且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可能损害黄金的实物需求。油价大跌,美油击穿50美元关口,创去年1月9日以来新低至49.80美元/桶,布油跌超4%。

  国际黄金

  



  技术层面上,黄金周一高开低走,金价开盘冲高至1592美元,随后快速走跌,美盘阶段跌破1580美元,价格急转直下跌至最低的1569美元,当日最大跌幅达到23美元。日线上布林带呈现缩口状态,K线夹杂在MA5和MA10之间,后续如果金价再度跌破1569美元,那么机会冲击日线布林带中轨1559美元支撑点。如果金价再度上涨至1580美元上方,那么就还将走高,所以日内重点关注早盘是否会再次上破1580美元。4小时上,一众均线和布林带三轨全部都是平行状态,K线也是出于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布林带上轨和下轨分别在1588美元和1566美元形成阻力和支撑点,操作上可以在此区间高估低渣。1588做空,1570以下做多。

  国际原油

  技术层面上,原油至1月8日从65.65美元下跌以来,价格从来没有走出大规模反弹,周线目前5连阴,跌至周线布林带下轨之外,虽然价格跌破去年低点50.50美元,但是熟知技术面的朋友应该知道,K线跌至布林带下轨之外意味着反弹即将到来,所以咱们布局中长线多单的机会也来了。日线上K线也是一直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日内原油如果能够反弹站上MA5均线51.60美元之上,那么原油的反弹时机就将到来,操作上建议靠近50美元做多原油,下跌0.5美元就补仓,目标看53.50美元,55.80美元。

  黄金TD和白银TD方面,周一开盘都属于高开,但是价格都相继小幅走跌,首先黄金价格高开明显过高,所以后续价格肯定会有一定的回落,可以在356.5元上方做空,看3元左右利润。

  白银TD也是高开,但是由于国内目前的工业受到病情的冲击,白银需求方面暂时减缓,加上成交量国内交易情绪比较低,建议白银暂时观望几个交易日,看4200元支撑点是否会被打破。

  因为金晓峰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晓峰,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晓峰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